www.gxuogiq.cn
主角叫【锦善】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之这次我养你
    修仙我养你txt全集下载
    《修仙之这次我养你》故事提要——文清是个病秧子。幸好他的恋人是异能者,在末世也能将他护得好好的。双双身死,文清穿到修仙界,却生无可恋,只想追随恋人而去。系统只得扔给他一只赤焰兽:你家小攻。文清将失而复得的恋人小兽搂在怀里。上一世是你护我,那么这一世,换我养你。阅读指南:)宠文,1仙+系统+…
  • 万家灯火之茶园战事
    小说《万家灯火之茶园战事》TXT下载
    十八岁是人生中的一个槛,别家茶园还在喝茶逗乐的时候,马销远却要料理自家的茶园,茶园年年都有灾,今年好像特别多,病了还要爬起来跟着去查案,从采茶到放进地窖环环接一环,每一环对于茶户都是大难,往常看父亲闲庭信步都是假的!都是假的!种茶不易,且喝且珍惜!架空
  • 修仙之这次我养你
    文清池炎《修仙之这次我养你》
    书名:修仙之这次我养你 作者:南绻 文清是个病秧子。 幸好他的恋人是异能者,在末世也能将他护得好好的。 双双身死,文清穿到修仙界,却生无可恋,只想追随恋人而去。 系统只得扔给他一只赤焰兽:你家小攻。 文清将失而复得的恋人小兽搂在怀里。上一世是你护我,那么这一世,换我养你。 阅读指南: 1…
  • 剩仙翻身记
    剩女翻身记txt
    作者:风雨一霎【由.[.]整理(备用域名:.),】☆、1小儿寿辰东方刚露出鱼肚白,逐渐地,一枚金阳徐徐挂上云霄。几丝皓白流云自那蓝空中悠悠飘过,其状轻盈,如同镀了金一般耀眼夺目。莲花灯盏下,有一青衣女子伏于红木案板之上,她眯着眼打盹,呼吸绵长,时不时还发出几声呓语。忽地,一道黑影破窗而入,…
  • 蔺虚王妃
    帝王业小说王蔺
    在这梧修九州——何人不知赫赫有名的蔺虚府,何人不晓他蔺王晋舒。她是锦州锦善府嫡出大小姐朗月。九州相传,这蔺王长相俊美,却性格冷淡不苟言笑。朗月儿时失母,后妈拖家带口入锦善府,及笄之年被告知指腹为婚,要嫁给“大魔王”蔺王。她以为自己逃出了锦善府,逃不过蔺虚府,结果这个人人口中的混世魔王却是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