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门非】的小说是什么?
  • 迷失岛
    神迷岛小说
    作者:孙小孙迷失岛第一部分噩梦开始(1)“各位听好了,直升机已提前停在了门外,请再仔细查看一下自己随身物品,不要有任何东西落在房间。”用完了早餐,导游小姐依旧举着那面三色旗,引领大家来到一楼大厅。点齐人数和确认没有人落下任何东西后,浪漫之旅昨晚到来的全体成员,跟着导游小姐,从宾馆出来了。“…
  • 巫师进化
    小说巫师进化
    纷乱世间,人命如草芥。是男儿就该有尊严地活着,然而普普通通的他用什么来捍卫他的尊严呢?在这个知识就是力量的世界,他用什么来带给他身边的人以幸福呢?重生在巫师世界的他,是幸运还是不幸?他能否用自己的力量走向巫师的巅峰?
  • 穿越之鸳池之鸯
    女主穿越鸳鸯浴
    永别旧日的一干愁情,她纵身跳入轮回。初始的清醒却被捆绑在花轿之内,无法动弹。一日将过,他的母亲有意暴露她过门的真实意义,辱她清白名声。莫名其妙的遇见,莫名其妙的被掳,又带她看怎样的世界?只闻未休妻的他即将大婚,即刻女扮男装出发去往都城,只想问明为何没有半点担心。内心焦作,只想乱舞纷飞,却不…
  • 世纪创源
    世纪网源小说
    未来世纪与现世纪的对冲,源世纪的诞生,科学与幻学的交相辉映。
  • 诡城往事
    小说《诡城往事》TXT下载
    是人深处鬼海,还是众灵占据了人市,层层迷雾被揭开后,这一切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诡城往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芳芳
    芳芳全文下载
    我的心里一直藏着一件事情,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会想起"
  • 江医生一往情深
    医往情深免费阅读
    【新书《我有六个大佬崽崽》已发】江谨言怎么也没想到,母亲给他安排的相亲对象,就是他在心里藏了十年的白月光。于是,相亲当天就把人娶回家。谁知结婚没几天,宋思思就跟他提离婚,“我觉得我们进展有点快,要不,我们先离婚冷静冷静再复婚?”“”后来他答应离婚了,她却可怜巴巴地拉着他的衣袖:“你别不要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