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闻言之】的小说是什么?
  • 董默董仲颖
    男主女主是董卓,董默,吕布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名字叫做董默,一天之前,我还是二十一世纪三好青年。一天之后,我来到了公元189年9月25日的洛阳城。眼前这位是我的祖父,他的名字叫做董卓,字仲颖。三天之后,他将干出废天子刘辩,立陈留王刘协为帝这件蠢事。为了避免历史的悲剧重演,为了保障自己能够安全的在这个乱世好好的活下去,我决定在四分…
  • 武破乾坤
    武破乾坤txt下载
    金瀚大陆,一个普通的小城镇,阳城。四大家族分庭抗礼,其分别是:洪家,薛家,田家和李家。洪家有男儿,名洪武,先天丹田被封,沦为废柴,受尽耻辱。终于,一朝金鳞绽奇光,翱翔九重天,神辉洒天下,名动山河破。...
  • 养尸为夫
    养尸为夫微盘
    我去山区支教却被扒光给一只老鬼配了冥婚。醒来之后,却发下自己睡的那只鬼有点帅!怎么办,我这是睡错了鬼了吗?而且这个鬼是禁欲系老干部要我负责,这可咋整!
  • 恐怖丧尸实验室
    丧尸实验室
    这些丧尸在实验室中被关押了太久,已经丧失了基础的思维意识,他们已经失去了理智
  • 我家房客不可能是妖怪
    我可不是妖怪
    某日,当已经穷的快吃不上饭的温仲收到某个自称‘白泽’的房客联系之后,他是欣慰的。“终于有人愿意住洒家的房子了。”于是在那之后,热闹喧嚣而光怪陆离的巨幕在他的面前被拉开。“不!我家的房客不可能是妖怪啊啊啊!”在众多大神妖怪们的围堵中,温某人如是叫道。PS:建了个书友群:578978861,有…
  • 大唐之最强神医
    大唐最强神医txt全集下载
    原本作为华夏境内最有前途医生的杜荷发现自己居然穿越成了唐初名相杜如晦的独子,而且最可怕的是他居然还带着他昔日的药房一起穿越了于是乎这下子杜荷可就厉害了。当长孙皇后未曾病逝,当唐太宗未饮风疾,当秦琼不为伤病所扰,泱泱盛唐将会何等壮阔豪美当一个穿越者的思想与创意被呈递于唐太宗面前的时候,大唐又…
  • 地府守墓人
    墓地守夜人
    一代纯屌丝李难,在歪打误撞的成为了≈lso;地府守墓人≈rso;之后,便开始了他的逆袭,崛起之路。只是,这工作太尼玛坑爹了吧?“老大娘,以后出来逛游能不能先把脑袋按上?不然会吓死人的!”“大哥,以后大便能不能去茅厕啊,打扫坟头很累的!”“诶!那位大婶,墓园不能卖早点。”李难仰天…
  • 斗战圣尊
    林生杨姐《斗战圣尊》
    有少年林生,先天丹田被封,受尽屈辱,一朝金鳞绽光芒,翱翔九天上,尘尽光生非时日,照破山河把名扬。
  • 捡了一个鬼世界
    捡了一个鬼世界
    一位苦逼少年偶然间捡了一个死气沉沉的鬼世界,随着不断成长和探索,他发现了诸多不为人知的惊天之秘!其中包括还有其他平行宇宙存在......且看苦逼少年如何带着神秘灵珠和逗逼三人组,一路镇压各天骄,横扫诸天万界!开启修复宇宙流之大篇章!逗逼三人组:冯大胖:“我虽然肥,但我也有腰围,且胖且珍惜!…
  • 玄灵剑决
    万元玄灵决
    看陈玄灵如何凭着一柄玄灵神剑在“地球”称霸一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