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阶体】的小说是什么?
  • 决战电影世界
    忘了说一下本书中的装备等级划分:【灰sè】垃圾残次品。无价值卖商店的东西。【白sè】普通白板装。无额外装
    我是穿梭在异世界的武器大师!掌控着盾之坚固,感受着剑之锐利,触摸着刀之霸道......恶魔契约吞噬我的灵魂,恶灵之火焚烧我心,忏悔之瞳会将眼前的一切邪恶肃清!......破碎的城墙之上,夕阳余晖笼罩下,那个半边脸化为火焰骷髅的男子雕像般伫立,凝视远方,他身边染血的旗帜迎风猎猎作响.....…
  • 怪物召唤手册
    怪物召唤手册txt全本下载
    我于杀戮之中绽放,亦如黎明中的花朵。末日求生,当一切走向绝望的时候,范黎拥有了召唤怪物的能力。每一件物品都代表着召唤对方的媒介。一枚虫卵、一件八音盒、一把带血的斧头、一件染血的婚纱以及一本漆黑的书籍等等等等当范黎面对无数丧尸,缓缓将身后的背包打开,他微笑示意,开口说道:“众所周知,我是一名…
  • 我是炼武之王
    小说《我是炼武之王》TXT百度云
    十年前,炼武之王方行天打败世界政府,拉开了天界之门。在迈入天界之门时,他狂放地大笑道:“我有很多宝物,留在了世界各地。想要我的宝藏吗,去寻找吧!”听着这个传奇,林飞紧握拳头,热血澎湃。不过,很快他就在不良少年的欺凌下,满脸泪水和鼻涕,心中热血完全被残酷的现实击溃。这时,一道神秘意志降临到他…
  • 我能合成序列
    哥布林高塔《我能合成序列》
    【关键词条:毁灭、恶堕、荒野避难所、高塔、觉醒者、超凡力量、源质、序列之力】【高塔历1年,残余幸存者来到这片浮空大陆,取名“空山”】【高塔历3年,高塔建立,人类发现超凡力量,并取名“序列之力”,半年后成功构建“无色墙”】【高塔历7年,空山北境首次出现C极恶堕】【高塔历19年,首次出现A极恶…
  • 两生路
    两生书包网
    两生路(烟的读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