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阿心】的小说是什么?
  • 冰结之夏箱之春(第二部)
    箱之春(第二部)冰结之夏(可可篇)BY:阿苇第二部:冰结之夏IIRISHCOCO之章(可可篇)楔子黑
    箱之春(第二部)冰结之夏(可可篇)BY:阿苇第二部:冰结之夏I——IRISHCOCO之章(可可篇)楔子——黑心柳丁【海关毒品调查科】挂着胶牌的门被推开,男人大包小包地进来。「汪汪汪——汪汪汪——!!」几乎他一进去,伏于桌下的大狗便站起,往他冲来。男人一脸为难,将两手的袋子举高,大狗不放弃地…
  • 冰结之夏[出书版txt完结]
    哈雷阿心《冰结之夏[出书版txt完结]》
    冰结之夏[出书版完结] 作者:阿苇 楔子——黑心柳丁 【海关毒品调查科】 挂着胶牌的门被推开,男人大包小包地进来。 「汪汪汪——汪汪汪——!!」 几乎他一进去,伏于桌下的大狗便站起,往他冲来。 男人一脸为难,将两手的袋子举高,大狗不放弃地在他的脚边打转、吠叫。 「好了、好了…
  • 重生之至尊姊妹
    海默卢歌《重生之至尊姊妹》
    《重生之至尊姊妹》作者:雪拥蓝城【完结】 内容介绍: 欧阳海默,本是欧阳家身体羸弱却文采绝绝的小姐,哮喘病发, 心肺衰竭,醒来竟然胎穿成了女尊国朝日的五皇女邵棘心,只是那个双生阿姊迷雾重重。 徐子衿,因为情伤,她亲自尝试低温疗法,结果意外死亡, 活过来变成了襁褓之中的朝日四皇女邵凯风…
  • 无极之春
    哈雷阿心《无极之春》
    《无极之春》出书版完结 作者:阿苇 楔子(慎入) 「你承认鸡奸罪吗?」 「你是否承认于三月二十八日夜半时份,意图对未满二十一岁男子作出非法性行为?」 「是的。」 「若你承认自己意图强奸及不合法性行为罪名,扣除还押监管的时间,刑期将会为期一年零六个月。你都清楚了吗?」 「是的,…
  • 无极之春(箱之春第一部)
    小说《无极之春(箱之春第一部)》TXT下载
    【】箱之春(第一部)无极之春(上部)BY:阿苇第一部:无极之春楔子(慎入)「你承认鸡奸罪吗?」「你是否承认于三月二十八日夜半时份,意图对未满二十一岁男子作出非法性行为?」「是的。」「若你承认自己意图强奸及不合法性行为罪名,扣除还押监管的时间,刑期将会为期一年零六个月。你都清楚了吗?」「是的…
  • 我的老公是妖怪
    我的妖怪老公
    舒心是一个普通的离异单亲妈妈,带着儿子过着普通平静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儿子从外面捡回来一颗蛋,平静的生活被彻底改变。蛋中孵出狗算什么,狗还可以变chéngrén呢!变出个人也就算了,这个帅的人神共愤的男人小白还撩动了她的心!好不容易相爱了,她又像韩剧女主那样患上了绝症!生活当然不会就此剧终,…
  • 我真的不是僵尸
    荣瑞阿莹《我真的不是僵尸》
    荣瑞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呸,谁说我像僵尸了?我的皮肤也没有腐烂,也就是白了一点而已。我的智商也没有变低,也就是反应比平时快一些罢了。我也是能吃蔬菜的,好不好?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肉生的最好!就算你给我一个鬼王系统,老子也不是她瞄的僵尸!
  • 长生祸之惊天秘闻
    小说《长生祸之惊天秘闻》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戴上了生根面具,接受了原本不属于他的使命,开启了一段不一样旅程。家族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上古传说,远古巨兽,古墓,僵尸,机关陷阱......面对重重困难,他将如何应对??
  • 网游之矿工也拔刀
    网游之矿工也拔刀txt
    我原要昂扬独步天下,奈何却忍辱藏于污泥我志在叱咤风云,无奈得苦侯良机我原想淡笑相忘江湖,奈何却不甘枉此一生我本要自在自得,无奈要飘泊浪迹我欲上九天揽月,痛饮狂欢,宁斗而败,不屈而活!我志在万世功业,名扬天下,宁鸣而生,不默而死!说明:1.这是一本批着网游皮的纯武侠。2.刚开始看的话,你有些…
  • 猪家小妹
    喜猪妹
    作者:满庭芳001作品简介:不能说她是女猪脚,就真的把她变成了一头猪吧!就算这个猪其实是长着天使翅膀的飞天猪也不行!不能说她想有个心上人,就真的让她心里住进一个男人吧!就算这个男人其实是贵气逼人霸气侧漏的上古神龙也不行!上部:打怪升级谈恋爱下部:结婚蜜月生小孩新文冲榜各种求,你们懂的←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