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阿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魔法世界秦玥
    重生之魔法世界秦玥
    女主沈林悦原本是现代世界的普通女生,因为车祸穿越到一个魔法世界,附身在一名名叫秦玥6岁的小女孩身上。在秦玥奶奶去世之后,沈林悦以秦玥之名开始在魔法师世界学习魔法,开启自己漫长的成长史。
  • 掌上明猪
    掌上明猪的全部小说
    感谢天,感谢地,终于摇到了免费穿越的大头奖!可是,某珠手指在颤抖,这,这就是头奖...穿越成宝宝,成阔爱的小宠物,都比当颗圆滚滚的珠子强等等,摇身一变居然成为大陆上抢手的唐僧肉。虾米?无数人排队等着生吞活咽!粉身碎骨,这算不算是一种幸福?老天,奖品我不要了,给个机会,让我做人吧_#季度PK…
  • 双生情劫
    小说《双生情劫》TXT百度云
    他在见到“死去”的双胞胎哥哥之后发现生活整个变了样,不仅心上人成了嫂子,自己也被卷入一场黑色风暴之中,一个个案件的解决却带来更大的谜团,探求真相的同时,命运也渐渐脱离既定的航线。他们是双生,他们是日与夜,他是阳光下随风摇摆的稻草人,他是黑暗中躲在角落里的玩偶,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生存,用自己的…
  • 女配翻身攻略病娇反派指南
    小说《女配翻身攻略病娇反派指南》TXT百度云
    【穿书+女配+反派】姜晚晚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穿成了早古文的炮灰女二。面对偏执阴翳的攻略对象,她表示,如果不是系统用十万伏特电击威胁,她就是被打死、从碧宁山跳下去,也不会爱这种病娇一分一毫!
  • 女配翻身攻略病娇反派指南
    阿琦白意欢《女配翻身攻略病娇反派指南》
    《女配翻身攻略病娇反派指南》TXT全集下载 七猫VIP20220502完结 穿书,女配,腹黑,异界,玄幻,幻想言情 【穿书+女配+反派】姜晚晚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穿成了早古文的炮灰女二。 面对偏执阴翳的攻略对象,她表示,如果不是系统用十万伏特电击威胁,她就是被打死、从碧宁山跳下去,也不会…
  • 女配翻身:攻略病娇反派指南
    小说《女配翻身:攻略病娇反派指南》TXT百度云
    【穿书女配反派】姜晚晚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穿成了早古文的炮灰女二。面对偏执阴翳的攻略对象,她表示,如果不是系统用十万伏特电击威胁,她就是被打死、从碧宁100111100
  • 萌学园之双生循环
    小说《萌学园之双生循环》TXT百度云
    【从《萌学园5:异地对决》开始写起,接本人上部作品《萌学园之奈亚双生》】【主人公洛琳,继续讲述双生故事。】【日更,心血来潮会加更】【欢迎加Q......
  • 青云龙海
    青云龙海
    冥冥中,仿佛在那一望无际的苍茫天地,看到了一幅幅熟悉的画面是谁?挥开了那颀长的刀身,在空中划过一道闪亮的痕迹。是谁?飞速地舞动着那锋利无比的太刀,闪烁着奇异的光辉又是谁?让弩膛中迸射出那样威力骇人的子弹,从山端飞到遥远的彼方时机已经成熟!听!那被利刃划开的风声、那清脆的削砍声、那隆隆的低响…
  • 穿成相府小媳妇
    周琦叶世安《穿成相府小媳妇》
    [穿越重生]《穿成相府小媳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皮丘卡(晋江VIP) 晋江VIP20210724完结 总书评数:257当前被收藏数:2135营养液数:572文章积分:29,780,672 宰相老来得子,小儿子比大孙子还小几岁,体弱多病,要找一个命格好的女子为妻,方可一世平安…
  • 天才崽崽上交换综艺考北大
    林嘉懿宋思琦《天才崽崽上jiāohuàn综艺考北大》
    起点VIP20230624完结 现代言情娱乐明星 52.05万字|587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无cp】+【萌娃】+【直播综艺】+【神童】+【马甲】+【团宠】 新人演员宋清河刚踏入娱乐圈就惨遭崩人设滑铁卢,急需一位贫穷小嘉宾和他一起上综艺《贫富之家》洗白。 在一片荒山野岭,他们找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