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阿真】的小说是什么?
  • 痞子混古代
    男主混子地痞小说
    穿越YY文,官场、推理、惊棘、武侠、冒险、战场、等,全都有,周星驰喜剧类型。简介:说话一个现代幽默男人坠机进一个疑似宋朝世界,随后展开就是一段暴笑无厘头穿越之旅。(新书:《衣冠一族》)穿越YY文,官场、推理、惊棘、武侠、冒险、战场、等,全都有,周星驰喜剧类型。简介:说话一个现代幽默男人坠机…
  • 逼渣从良
    小说《bī渣从良》TXT百度云
    现自己的房子被自称破产的前男友骗租了。们是合法夫妻?法夫妻?逗我呢?别废话,赶紧离婚!(渣前夫对爱情的妥协)柏彦琛:对不起~我是不懂怎么爱你。(被老婆被蛮横的回应)万真宥:那我有什么义务要教你?(卖萌打滚练地求饶)柏彦琛:因为你是我老婆啊!(内心跑过一千只羊驼)万真宥:排雷区:男主开始会很…
  • 四姑娘
    蒋四姑娘小说
    作者:恶恶的婆婆楔子古有震泽,今唤太湖。太湖者,湾也,接内陆而面东海。自古太湖汪洋三万六千顷,三十六岛,七十二峰,沉浸其间,则海内奇观也。内有三大岛,谓之乾,坤,太阿。其余诸岛皆自此延伸,从之。三大岛呈品字状分布,皆风景秀丽,又不乏其特色。乾,位北,奇峰林立,盛产奇珍异兽,名贵草木。坤,位…
  • 四姑娘
    阿真紫桐《四姑娘》
    《四姑娘》完结 作者:恶恶的婆婆 锲子 古有震泽,今唤太湖。 太湖者,湾也,接内陆而面东海。 自古太湖汪洋三万六千顷,三十六岛,七十二峰,沉浸其间,则海内奇观也。 内有三大岛,谓之乾,坤,太阿。其余诸岛皆自此延伸,从之。 三大岛呈品字状分布,皆风景秀丽,又不乏其特色。 乾,位北,奇…
  • 天才炼器师
    天才炼器小说
    昨晓穿成炼器世家大小姐,成长道路上遇到很多很多好人。后来遇到大坏蛋,结果大坏蛋也变了成好人。
  • 前世回忆录
    靖国淇永年间,天下安定。当局七国并行,而靖国为首。靖国国都黎洲的百姓们口耳相传,说是“生在淇永,益于
    她叫阿真,是只久居黄泉的亡灵,亦是一只不可描述的亡灵日常是在孟婆神座下打打杂,调戏调戏过路的美人什么的。和黑白无常称兄道弟,认个阎王叫大叔,养只牛头马面当宠物什么的。最后在地府当个官什么的去人间耍耍,一不小心掺和了朝野,二不小心见到了正魔,三不小心喜欢上了一个腹黑美男子这样的一只亡灵也是蛮…
  • 直男发小反攻我 完结+番外
    阿真叶希《直男发小反攻我 完结+番外》
    《直男发小反攻我》作者:一羊假寐 简介: 我暗恋发小已久,他是个直男,我不敢硬上。可自从他考进了我读的医学院成了男护后,主动撩我不说还逼我同居 晚上他从不准我进他的房间,每次他关门后就会有个神秘网友来找我聊骚,还说要送满我七份礼物,再出来见面。想必是发小在考验我,我就没点破。奇怪的是,…
  • 大周权相
    小说《大周权相》TXT百度云
    号外!号外!那位让人蛋疼的林阿真又遗精海内外穿越了。殷大小姐不要这样啦,摸摸小手也是会闹出人命的,咱就不能斯文一点吗?耶!不行?那,那你先闭上眼睛,青山不改绿水长,咕拜!仙子大小姐,老子不仅善解人衣,且还随身带携凶器。什么?凶器在哪里?来!怎么样?此凶器堪比金箍棒吧?不管是蜘蛛精还是白骨精…
  • 直男发小反攻我
    小说《直男发小反攻我》TXT下载
    我暗恋发小已久,他是个直男,我不敢硬上。可自从他考进了我读的医学院成了男护后,主动撩我不说还逼我同居晚上他从不准我进他的房间,每次他关门后就会有个神秘网友来找我聊骚,还说要送满我七份礼物,再出来见面。想必是发小在考验我,我就没点破。奇怪的是,我每收到一份礼物,就会有一个追求过我的同学出事。…
  • 四姑娘(穿越)
    四姑娘 穿越 txt
    方才那女子长身而立,一身庄严典雅的织锦长袍,广袖轻甩间,隐隐华光流转,体态风流;一双高贵凤目,半开半合,忽而抬眼间,流光溢彩,璀璨夺目;淡淡神情,高雅姿态,如此绝代风华。哪里还有方才那宛若孩童的天真神态?感谢编编的封面^^自留地:偶滴旧文,大家有空看看哦~~:目前对最后一章最满意再:其它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