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阿肯】的小说是什么?
  • 持戒者
    持戒者起点
    一个酷爱收藏的退职医生的诡异之旅!弹指间助6战一师与日军血战瓜岛!转眼又梦回大唐,携天威健儿与大食国逐鹿帕米尔高原!现实世界寻幽探奇,与狐狸精、吸血鬼、堕落天使为友!都市奇幻灵异无限战争场景穿越古今战役本书剖析佛经至理,探究道术根源。谓君一读,细细品味。绝对值得收藏!(只花你一天工夫,收藏…
  • 剩下的爱
    小说《剩下的爱》TXT百度云
    作者:天儿天下第一章离开学校繁华的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中,一身米白色休闲装的他,正在回家的路上,而他的家就在前面不远的帝王花园里,抽着烟给人一种近似颓废的感觉,看着自己住的小区,17楼的落地玻璃里面窗窗帘依然关着,他在楼下望着曾经给过他幸福温馨的房子,应该说是房子里面曾经有着让他难忘的人…
  • 持戒者
    张凡阿肯《持戒者》
    《持戒者》 作者:维西 一个退职医生的奇诡之旅!二战厮杀,海战太平洋,空战英吉利!梦回大唐,争雄帕米尔!东瀛历险,百鬼夜行,血战十字军,拜占庭盗宝,大航海时代,扬威加勒比,茅山访道,灵界鏖战,未知之地寻幽探奇小鸟依人的萝莉忍者,英姿飒爽的女战神,风情万种的九尾妖 第一章得戒 张凡漫无…
  • 修罗梦魇
    小说《修罗梦魇》TXT下载
    天地初开,五只强大的魂兽,破开虚空降临这个大陆,主宰着天空的黄金神龙,主宰着大地的大地之母...而陆远确意外获得大地之母后裔的魂环,开启了大陆史无前例的蓝色魂环!
  • 木乃伊突击
    木乃伊突击的小说
    本作品由“论短长”整理收藏。内容简介:千年前,女祭司对着沉睡的他许下诺言“我的爱将随您而去,直到您与我在来生相遇的时候由您来还给我。无论是一千年还是更久”;千年后,女雇佣兵进入他的墓葬,唤醒了沉睡千年的他,千年前的承诺,终被完成。只是,转世千年后的她,是否还记得千年前刻骨铭心的爱人?他是驰…
  • 乌龙成名史
    小说《乌龙成名史》TXT下载
    乌龙成名史作者:牙擦乐队简介:主唱:阿奇,唱功一流但自信明显不足,深受大妈粉丝追捧的大帅哥。前主唱兼贝斯手:阿离,一个视友情和梦想为唯一的腹黑女。键盘手:南,某某组织的叛逆少年,视黑纱乐队和阿离为唯一,乐队的军师。吉他手:粥粥,标准的富二代,头脑简单,语言幼稚,亲和力超好的萌系美男。鼓手:…
  • 星星茶泡饭
    大二时,顾茶茶在网抑云热评认识周尚屿,两人在线云听歌迅速连接火花,成为异地恋情侣。周尚屿是一小众歌手
    大二时,顾茶茶在网抑云热评认识周尚屿,两人在线云听歌迅速连接火花,成为异地恋情侣。周尚屿是一小众歌手Mkiller的狂热粉,爱屋及乌,顾茶茶也开始关注这位歌手。两人相恋三年,距离使得周尚屿对顾茶茶愈来愈冷淡。一次吵架后,顾茶茶买了Mkiller音乐会门票坐高铁去找男友道歉,却未料当场被分手…
  • 拄雨伞的杰克鲍尔
    杰克鲍尔quǎn
    我们的故事,发生在异世界的“流金”大陆。这里是魔法,体术,格斗术以及宗教狂热盛行的平行时空。在位于西方的“金色铁盒”帝国的王都,“钟声”城中,连续发生了很多起雨夜谋杀案,人民对此非常的恐惧。男主角杰克.鲍尔是一名王城卫队长,在一次雨夜巡逻时,偶遇到了杀手,并被其击杀。而他却神奇的,在第二日…
  • 独宠你一人
    肖宁轩阿肯《独宠你一人》
    [都市校园]《独宠你一人》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七分尘(晋江VIP) 温馨提示: 1、微博:晋江七分尘,来找老七玩呀! 2、日更,谢绝扒榜 3、感谢小仙女们点点手指,收藏老七作者专栏,笔芯 内容标签:娱乐圈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笙,肖宁轩┃配角:舒馨雨┃其它: 一句话…
  • 独宠你一人 完结+番外
    肖宁轩阿肯《独宠你一人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203完结 总书评数:2272当前被收藏数:4935 萌甜小妞VS腹黑竹马 青梅竹马到彼此携手,冬天暖暖的小甜文 确定爱你之后,余生都要宠着你! 校园里有传言,男神肖宁轩养了一只“兔子”, 面对别人求证,他看了看操场上正憋红脸跑步的顾笙,笑着说:“是,就是不太爱运动,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