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阿轩】的小说是什么?
  • 花葬  【txt完结】
    阿轩夏杰《花葬 【txt完结】》
    瓜瓜Date:2905200515:36Line:3031Read:121 [3096]花葬 糯米醋搬 锲子 走出疗养院大门,阳光是如此的灿慢耀眼,再见这个世界,已是三年了。三年前,小予在医院死了,死因是阿轩拔调的氧气罩,按理说这样是犯法的,但是,当小予死之后,阿轩的精神状况也变得不…
  • 飞越永恒的爱
  • 栽进霸道校草心
    栽进霸道校草心
    呜呼!悲哉!人家不过只想安安份份的做个女佣而已,他林泽轩用得着这么折磨我吗?限制我的生活范围不说,还要私自给我换学校,这也就算了,更可恶的是还要做他女朋友。拜托,我章甜印好歹也是名花有主的人吧,这“背叛”两个字不应该出现在我身上吧!
  • 天才小娇妻:男神,别走
    天才神医小娇妻小说
    男友结婚,新娘不是她!肿么办?能咋办?开启吃货模式吃吃吃!这世上,唯美食不可负,男人?呸,就是个屁!玩个网游,系统是逗比。美男颜值逆天,开口却是“啊,小紫我怕怕,它好凶凶”小紫美人心里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说好的抱男神大腿呢?说好的你打怪我吃肉呢?为毛一切都是反过来哒?现实偶遇男神,小紫美人…
  • 这位alpha请你自重一点
    陆斯言阿轩《这位alpha请你自重一点》
    [穿越重生]《这位alpha请你自重一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菇凉(寒武纪年VIP) 寒武纪年VIP20220410完结 简介 一觉醒来沈沐轩发现自己穿书了,还是穿成了一本狗血虐文里的悲惨小O,书中的omega和他同名也叫沈沐轩,在二十二岁的大好年龄就放弃事业嫁给了那个他暗恋…
  • 醉红尘
    醉红尘小说作者
    我本天界上神,断七情,斩六欲,天地轮回,化为混沌之时,落入凡尘,历劫九世,凡胎□□,人生悲凉,上一世郁郁寡欢而终孟婆这孟婆汤可以不喝了吗?为何!这一世不想入红尘,不想动凡心繁华三千皆红尘一入红尘都是客那就做个人间清醒客一切皆有定数不如放下过往从新开始这一世我叫冷如尘我不喜言语是因为我见过太…
  • 遇光不散
    小说《遇光不散》TXT下载
    讲述的是我的故事改编,游戏只是游戏,没必要花太多情感,他们也只是过路人,但很高兴遇见你们。
  • 这位alpha请你自重一点
    小说《这位alpha请你自重一点》TXT下载
    一觉醒来沈沐轩发现自己穿书了,还是穿成了一本狗血虐文里的悲惨小O,书中的omega和他同名也叫沈沐轩,在二十二岁的大好年龄就放弃事业嫁给了那个他暗恋多年的alpha。可是婚后那个alpha却视他为眼中钉肉中刺,怎么都看他不顺眼,各种虐他糟践他
  • 谈荤论嫁
    谈荤论嫁书包网
    小姐,最近我生意不太好,你能照顾下吗?啊?我价格不贵的。一句话:一个穷鬼,包养另一个假穷鬼的故事,豪门对高干,重生
  • 谈荤论嫁 [豪门vs高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