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陆东升】的小说是什么?
  • 第二次修仙当然要谨慎一点
    陆东升祝宣《第二次修仙当然要谨慎一点》
    “我!陆东升!修道三百二十八年,洞真后期瓶颈!自认天下无双!”“请天地赐教!”
  • 八零之发家养娃 完结+番外
    八零之发家养娃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0724完结 总书评数:1509当前被收藏数:8044 陆夏过劳猝死了,再睁眼回到了80年代。 未婚未育的她穿成了一个孩子的妈妈就算了,还拥有一个重男轻女的极品婆婆,跟别的女人有暧昧丈夫? 陆夏二话不说,直接离婚走人! 还白捡一个软软糯糯的小萌娃。 现在正是充满机遇的年代…
  • 杨京辉的爱情
    杨辉的小说
    他是同事眼里的才子,他是女友心中的好男人,他是文艺青年,他还拥有忧郁气质。他是帅哥杨京辉,这是他职场励志的故事,他左右逢源,奔波于美女和领导之间。人生中机遇与挑战并存,机遇到来时他抓住了,于是他便成功了,挑战到来时,他历经波折战胜了,于是他存活了。他时而阳光,时而忧郁,当成熟温柔的苏映蓉与…
  • 八零之发家养娃
    大唐发明家txt下载八零
    :陆夏过劳猝死了,再睁眼回到了80年代。未婚未育的她穿成了一个孩子的妈妈就算了,还拥有一个重男轻女的极品婆婆,跟别的女人有暧昧丈夫?陆夏二话不说,直接离婚走人!还白捡一个软软糯糯的小萌娃。现在正是充满机遇的年代,站在风口猪都能起飞。她不仅能一个人养孩子,还能让她的女儿变成富二代!袁晓慧费尽…
  • 田园伊色
    男主女主是罗伊,蒋大鹏,李旭的小说是什么
    罗伊现代的美容师,也美容产品的研究员,因意外穿越的古代,嫁给了被当朝将军抛弃的将军之子蒋大鹏,罗伊在古代开美容院斗小三小四,玩的好不乐乎,蒋大鹏将军之子却长在农村,等他知道自己身份的同时也给自己个罗伊带去了不小的麻烦。”喂喂喂....就是你,你长得好像我找了好久的相公啊,叫什么名字。“男子…
  • 我师弟太不稳健了
    我师弟太稳健了
    江湖上公认的第一美人。进入修行界后的凝雪仙子她为何会有如此令人讨厌又废柴的师弟?为什么还要让沈炎一亲芳泽?天呐,不想活了!!!(PS:作者已完本《极品小太监》、《都市特种兵》、《乡村特种兵王》等多部百万字作品,完本有保证,敬请阅读收藏!)...
  • 我的美食灵气逼人
    我的美食灵气bī人
    陈长宣只想带着女儿,悠闲的当个奶爸,种田撸猫啥的,但是,你们咋就不自觉呢?哪怕灵气复苏了,你们以为的恐怖存在,在我这里,也不过是食材罢了!...
  • 致命吸引:总裁夫人不太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