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陆南谨】的小说是什么?
  • 九爷的心肝又杀出重围了
    傅九陆南谨《九爷的心肝又杀出重围了》
    【苏爽甜宠,双强双洁,多重身份,打脸虐渣!】郭家来人了,苏落知道,利用她的时候到了。为了控制她,他们断了她的求学路,将她送去学女德。前世,郭家人踩着她的尸骨步步高升,她沦为人人践踏的玩物,付出了一辈子一条命。这一世,她披甲而来,杀出重围,有仇报仇、有怨报怨,这世上哪有什么以德报怨。只是这个…
  • 蜜宠,大叔抱一抱
    时安陆南望小说在线阅读
    时隔经年,若你我能再相遇,我该如何与你问候。以沉默,以眼泪?陆南望拥着时安,道:“以余生,换白头。”时安在最落魄的时候,被陆南望捡回了家。在时安眼里,陆南望是长辈、是恩人,是最不可能成为她丈夫的男人。她敬他、畏他,直到那一天,他把她扔在两米宽的大床上,她吓哭了:“不可以——”他拉她坠入一场…
  • 许你温柔守望 完结+番外
    许你温柔守望 完结+番外
    《许你温柔守望》 作者:笛声三弄 内容简介: 家道中落,时安从千金小姐沦为无家可归的孤儿。 雨夜意外,陆南望犹如救星一般救她于困境之中。 两年荣宠,她一度以为她是海城最幸福的人。 意外怀孕,方知他心头那抹白月光另有其人。 她攥着一纸验孕报告,清冷的声音传入她的耳中: 安安,她怀孕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