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陆圣杰】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重生:逆天女医师作者:小小牧童
    小小牧童异能重生
    异能重生:逆天女医师作者:小小牧童腾讯VIP完结分类:婚恋情缘状态:完结点击:784307次字数:24.5万简介:大难不死得以脱胎换骨,落难千金偶遇世外高人,读心术,失传古武,独门医术,以及万金难寻的炼药之术。十年,她由娇弱的小女孩,蜕变成神秘宗门高手,身携异能,逆天而行,关注本文,与女主…
  • 异能重生之逆天女医师
    异能重生逆天女医师
    大难不死得以脱胎换骨,落难千金偶遇世外高人,读心术,失传古武,独门医术,以及万金难寻的炼药之术。十年,她由娇弱的小女孩,蜕变成神秘宗门高手,身携异能,逆天而行,
  • 拽后乖乖从了朕
    朕的拽后很不乖
    逃婚的野蛮公主,无意中成了土匪头,自封为无赖美女山大王,可惜却遇上了比她更邪恶的皇上,连她那百试不爽的无敌色诱大法都失效了。“做朕的皇后!”“我不愿意!”“为什么?”“我只是一个贼,当你的皇后,我岂不是要陪你睡觉?”“你不答应也得答应,这是一个交易,签了,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的。”“哇靠,你好…
  • 九龙戒指
    九龙戒的戒指的小说
    一枚神秘的戒指,一柄恒古不灭的魔剑,一名拥有残余记忆碎片的少年,一段注定充满罪恶的旅途。断剑大陆,弱肉强食,强者为尊,血兽横行,万族争辉,人性泛滥,神门独霸。白黎天生和普通人不一样,他心存正义,却恶念恒生,逐渐将他推向罪恶深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龙戒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仙魔流转
    仙云流转 小说
    世间万物都有对立两面,成仙也好,做魔也罢!不过是个人信念罢了!宇宙星河入我体,天地万物在我心。少年辛易崛起于微末,不管外人如何称呼,始终坚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