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陆景一】的小说是什么?
  • 你笑起来像颗糖
    笑起来像颗糖txt下载
    辛暖暗恋一个人,一个在她眼中几近完美的人,她愿意当个配角永远呆在他身边。直到另一个人的出现,平凡的她成了他的主角,将她牢牢锁在身边,寸步不离。卧室里,辛暖气冲冲地整理行李打算离开,陆景一挡在门口,“协议还没到期,就想毁约?”“不是你让我搬走的吗?”“我让你搬你就搬,这么听话?我让你不准谈恋…
  • 我的师傅是妖女
    陆景年小说在线阅读
    当陆景被美女总裁打破头的那一刻,脖子上普通的石葫芦焕然一新,九大道宫大院、九口封印水井未知、邪气凛然的女妖尊、七十二名历史大咖,每一个都代表了一份财富医道、武道、修真、滔天权财!仙凡、妖魔、神圣、荡气回肠!秘境、仙山、星海、波澜壮阔!正邪、道心、仙法、强者征程!且看陆景一介凡人崛起,踏上大…
  • 盛景光年
    盛景光年
    只要混得好,老公在高考。生活废柴、装逼鬼才,年近三十岁的社会老社畜陆景从老家捡回来个“儿子”,没有当爹的命却得了当爹的病。这个儿子要啥啥有,读书运动做饭家务样样精通,还能配合陆大少过起早睡早起多喝热水少吃辣的中老年养生日子,挑剔鸡毛如陆少爷简直都要这“儿子”的孝顺可心而落泪了,可关键是这儿…
  • 我有一个角色养成器
    陆景李青《我有一个角sè养成器》
    生着悲苦,死者平安。见过野火燎原,尸骨成山,所以心中不敢动摇
  • 尊一人为师(训诫)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师生训诫
    ℙo⑱Ⓩhan.CⓄⓜ(Po18Zhan.Com)师生训诫为主,含憋尿体罚等训诫情节(每一章都有哦),陆景程深为主线,后有其他分支。满满恶趣味,不喜误入。
  • Justin:你笑起来像颗糖
    苏思怡黄明昊《Justin:你笑起来像颗糖》
    【本文非原创】【禁止抄袭】苏思怡暗恋一个人,一个在她眼中几近完美的人,她愿意当个配角,永远待在他身边。直到另一个人的出现,平凡的她成了他的主......
  • 心尖薄荷糖
    心间薄荷糖小说
    半夜归家。薄荷刚打开门,就被一具疑似赤.裸的身体压在墙上。黑暗中,她冷笑,“蒋砚庭,你干什么?”他的味道,化成灰她也记得。蒋砚庭把她的手压在头顶,凑过去,低声道,“找你看病啊,薄医生。”“那很抱歉,我兽医。”她微笑。蒋砚庭继续吐气,“喵~”刚巧,手机来电亮屏。薄荷一愣,她看到了猫耳朵?今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