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陆祁深】的小说是什么?
  • 喜欢你微笑
    喜欢你微笑
    直球万人迷青梅傲娇社恐竹马(一定不会弃坑的!大爷来看呀)女主版:姜岁安,奇女子也,萝莉身,女王心。自幼习武,苦练体术,八百米跑男生满分。所以分配了个娇弱竹马,体育常年不及格。因一脚踢飞校霸,陆祁深成功成为新校霸的小娇妻,喜提校花称号。姜岁安:哥哥要不然你将就一下我娶你也可以??陆祁深:你等…
  • 强势攻爱:神秘老公有点坏!
    强势攻爱 神秘老公有坏
    ☆☆☆本书简介☆☆☆“求求你,放过我吧。”她瞪大眼睛看着出现在面前的男人,惊慌后退。他眯眸冷笑,漫不经心的拍着她的脸颊,“放过你,看来你还不了解自己的身份。我花了一个亿把你买下了,乖乖做我的女人,说不定等我厌倦的一天会放了你!”一个月的残忍对待,傅潇潇恨极了这个男人,但是她甚至从没见过这个…
  • 狐色魅人
    有狐sè人txt
    为了救爸妈的命,我跟狐仙儿做了一笔交易。从此开堂口,做善事。我一心一意的供奉狐仙儿,助他早日成仙,却不想他对我是另有所图
  • 你看起来很好睡(NP)_高h
    你看起来很好睡(NP)_高h
    你看起来很好睡(NP)_高h-酒岁
  • 九爷终于对我下手了
    九爷终于对我下手了最新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传闻霍家九爷性格古怪,冷漠绝情,长相绝美,却极度厌恶女人。某天,祖传婚约从天而降,他被迫娶一个傻子为妻。新婚夜,他冷漠威胁:“你给我听好了,就算我娶了你,也永远不会爱上你!”系统提示:【叮咚,您收到来自霍御霆的10000点好感。】七七:“”作者:…
  • 龙微的日记
    类似龙微日记的小说
    男主先天智力缺陷,男主忠犬,后期人格分裂成病娇和偏执狂虐男文我是健康的但是...我弟弟却是个傻的“姐...进...进..”他微弱的敲着我卧室的门,我能清晰地听到他哀求的声音,我被听的不耐烦下床开门。他跪在地上,被我这冷不丁的突然开门吓了一愣,一时大脑缓冲,不知道做什么,眼神乱扫。果然是个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