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陆维桢】的小说是什么?
  • 郎君请九思,郡主千千岁
    六岁郡主九千岁txt未删减
    因掉马裂开的男主vs睚眦必报美娇娇。大权臣找她合作,这本来没什么问题。某天他面具不小心掉了,这也没什么问题。但他长得和她前未婚夫一模一样,这他妈问题就大了。端木隰华:大号装残废骗我说分手,反手戴上面具拿小号撩妹。你完了。谢九思(陆维桢):我可以解释!千岁与君好,白首携卿老。平芜春山外,相思…
  • 一品小厨妃
    一品小厨妃
    书名:一品小厨妃 作者:尹梓苏 堂堂米其林三星级大厨,一朝穿越瞬间变成乡村小萝莉。面对手捧肉骨头的小包子和极品亲戚,画儿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她要保护她和包子弟弟不再受欺负,尽快翻身农奴把歌唱,奔向幸福美好的小康生活她发誓真的只要小康而已,只是为什么会惹上一种叫王爷的高端生物,还弄出那么多…
  • 无定长安
    周锦河萧无定《无定长安》
    即将完结欢迎宰杀晋江独家发表,请之前转载的小可爱们撤文删文谢谢。V后采取晋江防盗措施,防盗时间与购买比例分别为72小时与80%,还请大家支持正版么么哒~要给我评论好不啦~小心心给你们呀~背景架空勿考据么么哒~作者君公众号:八月二十四萧无定想替父报仇,才女扮男装参了军。漠北一战成名,从此无定…
  • 无定长安 完结+番外
    无定长安 完结+番外
    书名:无定长安 作者:雒枫 简介 萧无定想替父报仇,才女扮男装参了军。 漠北一战成名,从此无定将军名震南北。 再回人世再见青梅,却不可避免有所欺瞒。 公主要这天下,萧无定哪怕此生不得安定,也要双手奉上。 可周锦河要的不仅仅是这片锦绣河山,还要将军一世长安。 内容标签:强强宫廷侯爵青梅竹马…
  • 山河故人[民国]
    山河故人小说雁苼民国
    当婊气冲天的白富美女主穿越到民国沦落为给房东太太马桶的黑户。又被卷入一起人体实验的阴谋骗局。无意间她发现教会大学表面上温和有礼的学生会长陆奚竟是这起骗局的参与者,于是她带着追寻真相的目的进入了这所学校。陆奚长了张蛊惑人心的脸,春风般和煦的皮囊下却是冷硬的捂不化的寒冰。他是罂粟花一样的少年,…
  • 一品小厨妃
    一品小厨妃txt下载
    一品小厨妃的简介:堂堂米其林三星级大厨,一朝穿越瞬间变成乡村小妞儿。面对胆小、疼她的小包子和极品亲戚,画儿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她要保护她和包子弟弟不再受欺负,尽快翻身农奴把歌唱,奔向幸福美好的小康生活她发誓真的只要小康而已,只是为什么会惹上一种叫王爷的高端生物,还弄出那么多的小插曲呢?某小厨…
  • 七味胭脂扣
    原味女胭脂在线
    《上神勿撩》,《聊赠一枝春》,《郡主千岁,公子九思》,《帝宫九重紫》,《胡不归》,《寂寞宫花红》,《谢池春》。
  • 郡主在上,臣在下
    郡主在上,臣在下
    千岁与君好,白首携卿老。平芜春山外,相思知多少?掉马就会裂开的男主vs白切黑娇软小郡主。一个满身黑暗,一个心有残缺。一个演戏成魔,一个看戏成痴,两个疯子携手,复仇吧。大权臣找她合作,这本来没什么问题。某天他面具掉了,这也没什么问题。但他长得和她前未婚夫一模一样,这问题就大了!端木隰华:大号…
  • 娇妻难追,温总爱吃醋
    “嘶疼这是要变兔子啊。”于愿哀怨地望着镜子里自己的红眼睛,伸手在眼眶下面『揉』了『揉』。其实于愿大多
    一座城,两个不同的世界。直到有一天,这两个世界融汇成一个世界于愿稀里糊涂的遇见他,本无交集的两人,也是无意中的那一眼。从此以后,他和她的一生便纠缠在一起。“怎么,还想逃?”温廷羸抓住惊慌失措的于愿
  • 婚后热恋指南
    婚后热恋指南在线阅读
    [1]商界大佬陆景行是出了名的高冷禁欲,不论是名媛淑女还是明艳女星他一概不理,上任六年折损芳心无数,人称“莫得感情的加班机器”。不料一朝结婚,冷面阎王突然成了狗粮发放机,光秀恩爱还不够,还想组织大家一起嗑cp。狗仔前一秒曝光“鹿为集团董事长陆景行牵手神秘女郎,疑似已同居。”大佬下一秒发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