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陆雪凝】的小说是什么?
  • 妙卡
    卡妙 法师
    溪城北郊,一家名为『妙卡』的宠物咖啡厅,我们的故事,将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妙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神龙快婿
    神龙快婿txt小说免费下载
    三年前,我是白痴,你是美貌和智慧并存的云海之花,更是我的姐姐老婆,是你用单薄的身躯和尽心的呵护,为我撑起了一片天,保护我不受别人的羞辱!三年后,我终于意识觉醒,重现绝代兵王的无上神通,我发誓会用我的生命,来保护你永远不受伤害,成为世界上最尊贵的女王!!
  • 一品村姑:捡个皇帝来种田
    一品村姑捡个皇帝来种田txt
    陆雪凝一朝穿越成了一个土气的小村姑,渣爹吃喝嫖赌几乎样样沾,后娘尖酸刻薄使尽坏心眼,她还得养活一个年幼的小包子,穷得三餐不济,这可不行,她可不是好欺负的,整后娘,甩渣爹,开山种地,发家致富不耽误。山上有个超级帅哥天天粘着她,非说她是什么康宁公主?这帅哥是认错人了吧?什么什么原主救过这个帅哥…
  • 权臣的小福妻
    男主女主是林琅,蒋渊,陆雪凝的小说是什么
    让全京城人闻风丧胆的林阎王出糗是什么感觉?陆娇娇:没什么感觉。就是从此再无人身自由,被迫给锦衣卫指挥使林琅大人打一辈子工,随叫随到而已,还得挤着笑脸,对林阎王那张冰山脸违心的说喜欢。可谁知道喜欢说的多了,她连自己的心什么时候沦陷的都不知道。——林琅:听说你到处跟人讲,本座死了?没有没有!林…
  • 玄幻:开局养只小狐仙
    '大武鸿昭十年,立冬,皇都小雪连降三日。城池沿河两岸,勾栏坊市连接成片。街畔酒肆,发黄的酒幡子随风飘
    【故事剧情流】宁长青穿越成为斩妖司总督。本该斩妖除魔的他,绑定了御道系统。于是,宁长青在玄幻世界,开始了他的御妖之旅。东海龙宫龟丞相:“宁长青来了一趟,龙王直接认他为主了。”仙教掌门:“我辈修士,当如履薄冰而行,万事少沾因果。”“宁长青,我没让你想杀谁就杀谁吧?!”“还有,你说说,为何你每…
  • 我和我的美女房客们
    我和美女的小说
    圣天大陆王者归来,方小寒却成受伤至尊退伍兵王,并且成了京城第一家族唯一继承人!为了逃避两百斤未婚妻,方小寒竟然逃婚了。没了经济来源,方小寒靠着仅有的积蓄买套别墅,做起了房东的潇洒生活,却没想到陆续美女上门。
  • 俺家小妖不太萌
    俺家小妖不太萌
    你以为的『妖』是什么?萌萌哒的兽耳娘?会暖床会喵喵叫每天404吗?一开始,苏秦也是这样想的,但很显然,我们都被骗了
  • 九州青霜吟
    梁沉戚无染《九州青霜吟》
    话说天下分九州,九州仙门林立,其中以供奉女娲的南洛族尤其位尊南洛梁沉,天魔之子,从出生便被关了十二年直到被白月光一剑还了自由伴着他的脚步,传说的帷幕缓缓拉开明明和白月光海誓山盟,却一个青霜剑断、一个冰封寒潭十八年后,新人背着弓箭站在他对面,“带上这个圈,你就得听我使唤。”梁沉无语凝眸,他怎…
  • 玉京谣 番外完结
    玉京谣 番外完结
    书名:玉京谣 作者:苏小凉 她意外身死时是将军之女,待嫁之身,年华芳好 重生后的她变成了谢家流离在外多年的三房独女,父母双亡,前途未明 认祖归宗,重回兆京 祁家种种,她当年的死因,青梅竹马未婚夫婿的再娶,还有谢家这个龙潭虎穴 冷宫内偶遇的少年,福明墙上的刻字,绣鸾添妆,十里风光 这一…
  • 翘婚妈咪:军长爹地别霸床
    翘婚妈咪军长爹地别霸床
    作者:风中的叮当☆、诊所里的不速之客斜阳西下,天色渐暗。杰利诊所,鹿州小镇上唯一的一家私人诊所。易菀菀微笑着送走了今天最后一位来看病的病人后,便要关门免诊。明天就是双休日了,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回家了。易菀菀已经订好了晚上回家的车票,忙完了诊所里的工作之后便要准备收拾行装去车站了。这家诊所的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