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陈七】的小说是什么?
  • 焚天(蛤蟆)
    懒蛤蟆上天
    作者:流浪的蛤蟆洞中金蟾生两翼,鼎里龙虎喷云光。一剑驾驭千万里,踏云便要走八荒。一、打劫陈七年方十四五岁,却已经是做了六七年的劫道营生的“积年”悍匪。他爹爹陈横江原是天马山的七寨主,一次下山劫道,遇上了硬茬口,被一群江湖侠少“惩奸除恶”,身中九刀,死的很惨。那时陈七才只有八岁,还记得父亲全…
  • 全民成仙
    小说《全民成仙》TXT下载
    开天斧重现,天地规则重演,地球灵气涌现,混沌钟、诛仙剑等众多神器纷纷出世,地球进入全民修仙时代。跳广场舞的大妈不再扰民,她们的活动地点选在了云间;送快递的效率越来越高,因为交通工具变成了飞剑;“喂!裁判!把那个黑炭红牌罚下!足球比赛禁止使用法宝!”备注:本故事纯属虚构,凡涉及人名、地名、场…
  • 锦衣断案录
    小说《锦衣断案录》TXT下载
    有个京师二品官的老爹和武状元的爷爷竟然宁愿去个乡镇当锦衣卫?甚至收编个举世无双的剑侠?而且还勾搭上了知县的女儿?为了一个个冤假错案层层剥茧、缜密推理,拨开那案中的层层迷雾........
  • 重生的我不想当反派
    小说《重生的我不想当反派》TXT百度云
    简介:重生了肿么办?当个好人吧!陈七,重生的反派小配角一枚,重活一世的他,立志要紧抱天命大腿,紧跟主角步伐,当一名正道热心人士!“主角小师弟,给我上!”有事主角上,没事坑主角,陈七淡定表示:“俺是个好人”什么上古魔神、异域邪种,世界毁灭又如何,出了事有天命主角扛着呢,造作就完事了。
  • 我真的只想划水
    小说《我真的只想划水》TXT百度云
    原本只是想摸摸鱼、划划水的我,在灵气复苏的时代有了不一样的人生。"
  • 焚天
    陈七王长生《焚天》
    《焚天》全集 作者:流浪的蛤蟆 洞中金蟾生两翼,鼎里龙虎喷云光。一剑驾驭千万里,踏云便要走八荒。 一、打劫 陈七年方十四五岁,却已经是做了六七年的劫道营生的“积年”悍匪。 他爹爹陈横江原是天马山的七寨主,一次下山劫道,遇上了硬茬口,被一群江湖侠少“惩奸除恶”,身中九刀,死的很惨。 …
  • 极魄孤星
    极魄孤星全集txt下载
    人有三魂七魄,但一般人是不知道的。生则任其来,死则随其去,无知无觉,唯有魄师以神秘的魄术,可以咒摄魂魄。一魂三魄为士,两魂五魄为师,三魂七魄为尊,所有的魄术,必须要有魄才能发放,咒摄住的魄越多,就可以修炼更高的魄术,威力也就更大,咒摄得三魂七魄,天地任你纵横。陈七星本是一个孤儿,却因机缘巧…
  • 豪门情兽
    豪门情shòutxt下载
    完本告示:不知道怎么说,当打下全本完的时候。不管怎么说,心底还是有些低落。百万字,也许看完几个小时而已。但是要写下这么多,真的非常不容易。这不是诉苦,而是一时感慨。多少的心酸失望多少的苦思冥想多少个夜晚,多少分分秒秒,多少敲打,关注,期待完本,想来真不容易。从一个茫茫无知的码字崽走来,看到…
  • 外星冥王变身系统
  • 慢慢仙山
    慢慢仙山
    偶然间得到了一段咒语,猪脚的世界从此不一样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