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陈小莲】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家有媳妇待签收
    重生八零:家有媳妇待签收
    储六月一觉醒来,对着破墙烂瓦的屋子一阵发懵什么!八十年代?新媳妇?还克断了她老公的腿?不仅如此,婆婆说她是扫把星,妯娌嫌弃她是城里人,邻居笑话她是半个小寡妇老天爷,您这把牌敢不敢发的再烂一点?储六月对着镜子里的俏脸蛋,撸起袖子,先挣她个一笔压压惊。什么!尝一个再买?喏,卤汁你尝一下!...
  • 邪术杂货店的学徒
    邪术学徒小说都是真的吗
    东南亚降头,南洋邪术,甚至云南蛊术,我原本不信,可一次去香港的经历,我不但信了这些东西,还靠着这个发财致富本书告诉大家,不可惰,不可贪,不可傲,不可坏,在您的内心,留下深深一笔!...
  • 战虎传说
    战虎传说
    一个21世纪的热血青年,因为09年那次百年一遇的日食,回到了72年前,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抗战军旅生涯"
  • 沈竹容辰
    男主女主是沈竹,颜绾绾,苏凤梅的小说是什么
    沈竹穿越了,穿成了五六岁的小奶娃,没成想两个灵魂共用一个躯体,时而冷漠如同千年寒冰,时而热情似火。原本千金小姐的身份被顶包,咱就是说,这身份不要也罢!京城首席富豪,美食家,设计师,神医,玄学师等都是她掉落的小马甲。手握剧本+玄学巅峰却不曾想随手捡来养在身边的男人竟然是她现代的青梅竹马!好一…
  • 春天的天空
    女主天天的小说
    春天说“师傅,我跟你练武功,好像也没什么用!我娘说一个人功夫再高!也怕菜刀!”老道士翘着胡子说:“胡说,菜刀,咋不怕”春天说:“那枪呢?大炮呢?”老道士想了想,良久:“傻徒弟,你以后挣了钱,也可以私下里买枪,买炮啊!”春天说:“我娘还说:穷不与富斗!富不与官斗!”老道士想了想,翻着白眼说:…
  • 重生九零甜甜恋
    重生九零甜甜恋
    [穿越重生]《重生九零甜甜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妖未知(潇湘VIP完结) 江小芳急忙道:“哎哟,快快,快坐下吧,我去给你们做饭!” 厉老太太脸色这才好了很多,指着厨房:“里面有个小娃子,特别厉害,是个好苗子!” 厉寒冬道:“他可不是你想要骗到的人。” 厉老太太和老爷子一样,都…
  • 重生九零甜甜恋 完结
    重生九零甜甜恋 完结
    潇湘书院VIP20200314完结 前世,重男轻女的母亲为了买房,把她卖给一个男人,她不甘屈辱坠楼而死,竟然重生回到十五岁。 重活一世,她斗巫婆斗白莲花虐渣渣,读书挣钱做女富豪,并且立志嫁给最帅的男人。 厉寒冬:“媳妇,我就最帅的,你还要找谁?” 江初夏:“你要脸么?”“我不要脸,我要娃!…
  • 重生之都市第一神
    第一药神重生都市
    武修天才杨东,与人决斗时,遭人袭击,意外重生在一个同名同姓的屌丝身上,从此,他纵横都市,横扫八方,钓美无数,造就都市第一神。打破虚空,放肆无骛,天上天下,我命由我不由天,若乾坤已定,便扭转乾坤。
  • 直播我在乡村的悠闲生活
    直播我在乡村休闲生活
    “五十万彩礼拿来,明天结婚,否则你就等着打光棍。”“一个大子都拿不出来,还学人家结婚?”“不拿钱,隔壁王寡妇刚丧偶,我看适合你。”{叮!收集负面情绪值1000万,提现1000万已到账!}陈望默默拿出手机,看着上面余额发个了朋友圈;村里女神大学生“望哥,俺家不收彩礼的,看你人好,娶了俺吧!”…
  • 民女复仇记
    小说《民女复仇记》TXT百度云
    杀猪女为了复仇和皇上勾搭成奸(不是向皇上复仇哦)~皇上是个好皇上:惩人祸、治天灾、征不臣。杀猪女却不是个好杀猪女:不杀猪,去报仇,还谈恋爱!男女主角轻松无虐;女配有虐,后期雄起。全文已写完~躺平等临幸~绝对不会坑~日更!日更!日更!四月的份儿都在存稿箱啦,每天上午十一点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