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陈松青】的小说是什么?
  • 激荡1980
    激荡1980小说起点
    人走了,钱没花完,惨!人没走,钱花完了,更惨!而周阳现在遇到的,是最惨的第三种情况。人和钱都在,但他却只能站在1980年的纽约街头,望着手里2020年的银行卡发呆,今天的食宿该怎么解决?
  • 香港商战风云录(下)
    包氏李嘉诚《香港商战风云录(下)》
    香港商战风云录(下)页面3第五十七章世界船灾众船王搁浅触礁从70年代未起,船灾如瘟疫在全球海港蔓延,海上巨龙变成恐龙,浮动的金矿变成坟场。一时,排队待拆的船只排起钢铁长龙,船王们愁云密布,债台高筑,纷纷破产。世界最大的独立船东董浩云,下水礼竟成葬礼;华人第三大船王赵从衍,不得不变卖古董还债…
  • 往生道结
    往生道结
    朴实之家因为一朵莲花引起天大谜团,长子挑起重担却又卷入惊天漩涡,经历重重诡异事件和层层磨难,最终化身为道,开启新一轮天道循环。故事环环相扣,恐怖离奇事件层出不穷,往往复复、崎岖转折的情节扣人心弦!揭开道门不为人知的内在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