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陈英英】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姐姐放开我!
    魔鬼总裁 放开我
    他,涉事未深。她,饱经历练。大二安全保卫专业的学生宁达,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遇见了驰骋商界的带刺女强人陈英英。初次见面,阅人无数的陈英英没有吸引跌跌撞撞的宁达,反倒是宁达的室友彭玉对陈英英一见倾心。20岁与29岁的碰撞,强烈的火花。究竟是小奶狗或是小狼狗,书里自会见分晓!
  • 大唐司刑丞
    大唐司刑丞 小说
    极度烧脑的作品,情节精采曲折,语言轻松幽默,乃是居家旅行,休闲娱乐必备的首选佳品!大唐时代,李日知做为一个精通刑律的人,从小就开始破案,各种料事如神,各种被崇拜,可厉害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司刑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甜妻来袭,总裁霸道宠
    霸道总裁来袭免费阅读
    父亲的离世带给她巨大的打击,不仅如此,姐姐和渣男联手压迫自己,将自己逼得走投无路。好在有他,一个爱她入骨髓的男人,霸道总裁花样宠,将灰姑娘的她宠成了瞩目的女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小奶包她被宠翻了
    沈兰舟萧策《小奶包她被宠翻了》
    沈式微作为一名独立摄影师居然在去可可西里采风的路上出了车祸,魂穿到一个架空朝代的六岁奶娃身上!前世各种不堪的人生到了这里统统翻了个番儿,高门显贵的出身,前有疼爱自己的父亲长姐,后有看似正经实则病娇的哥哥!太后撑腰,郡主封号加持,谁横谁做主啊!直到自己遇到那个男人......国公府小小姐×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