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陈雅玲】的小说是什么?
  • 失忆新娘:爵爷,请轻宠
    爵爷的失忆新娘免费阅读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身娇体软易推倒?”回到家,爵夫人看着某爵爷:“身娇体软易推倒说的是谁?”某爵爷眨眼,一副求扑倒的蠢萌样:“我。”...
  • 立正,向后转
    立正,向后转
    [立正,向后转/七年姑娘_年年著] 书籍介绍: 何曼晴说,你救了我们全家,所以我嫁给你! 宋柏说,娶你只是为了让家里安心! 他感谢那一次的意外,给他带来了宝贝妻。 宋柏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这辈子能娶到何曼晴,是他几辈子积攒来的福气。 章节内容开始 第一章紧急任务1 更新时…
  • 闪婚暴戾战爷后,哥哥们跪求我原谅
    男主女主是沈南伊,白菁,陈雅玲的小说是什么
    沈家的千金沈南伊自幼被送去了乡下,等她成年再被接来之后,家中已经多了一个领养的姐姐沈稀月。在父母和哥哥们眼中,她粗俗野蛮一无是处,而沈稀月知书达理温柔善良。伤心之下,她闪婚了华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男人战承遇。偏巧沈稀月对战承遇爱慕多年,从此她露出了真面目,阴狠毒辣害,恶比蛇蝎,害的沈家家破…
  • 修仙之荒古纪元
    修仙之荒古纪元
    《修仙之荒古纪元》 作者:鹿仁益 透过游戏,是一个真实的仙道世界! 异人降临,大道复苏! 这是万古的盛世,天骄争雄,仙魔苏醒,求的不过是一枚道果! 带着一个残破不堪的记忆,他肆无忌惮的踏入了这个世界最闪耀的舞台 第1章序 无尽宇宙深处,一片混沌昏暗,突兀的出现了一点银光,平静被打破,…
  • 修仙之荒古纪元
    修仙之荒古纪元作者:鹿仁益第1章序无尽宇宙深处,一片混沌昏暗,突兀的出现了一点银光,平静被打破,空间
    带着一个上古修士的修炼记忆,踏入了号称第二世界的《荒古纪元》什么,修炼十分艰难晦涩,很难懂?额,这已经是最简单的了!什么,古时修炼与如今不同,修炼事倍功半?额,最佳修炼途径太多,选哪个呢!什么,修炼需要上等资质根骨,才能成就仙道?额,十几本改善资质的功法,选哪一个呢!成仙、入魔,只在一念之…
  • 坠西游
    坠西游
    一款与众不同的游戏,还没推出,策划中本书描述一个小骗子经历人生挫折,与众美嬉戏,拜师傅,建公司,最终参与到一款以西部大开发为题材的游戏设计筹建中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 绝色冥妻
    李文汪淼《绝sè冥妻》
    我是个大学生,喜欢玩游戏,有次约了个妹子陪玩。妹子是个极品,特别放得开,结果
  • 郑心歆萧景琛
    萧景琛郑溪《郑心歆萧景琛》
    酒店后厨今天特别忙,加班到11点,郑心歆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打开门,屋里黑乎乎的,只有楼上卧室亮着灯。想来,萧景琛还没有睡。她放轻了动作,刚打开灯,卧室门就从里面打开了。
  • 老刘作品集txt(内附html文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