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陶二狗】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暴走团
    男主女主是陶二gǒu,佐小伊,郭大鹏的小说是什么
    纯洁而善良的大学生陶二狗,误入一个上古女修士们的《女帝文化交流》微信群。在这个曾经抖M修真大佬们男扮女装都未能混入的群中,他认识了各种女仙子。励志当女王的鱼玄儿,诸天万界男修士心仪的女王银月道尊,爱作死又爱萌萌哒的花真人,还有其他传奇女修士......陶二狗:“望天,在修真世界混是很累的,…
  • 晋明
    林河秦晗《晋明》
    东晋中期,名相谢安即将出仕,权臣桓温左右朝政。前秦苻坚虎视眈眈,鲜卑慕容氏心怀不轨。一位林家村的青年,因为一纸婚约,被迫踏入了这波诡云谲的大势之中江湖之中,庙堂之上,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大晋。
  • 侍狐传
    侍狐传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一个执行任务失败,本应为主人去死的侍卫,临死前忽然想到一名女子,反悔逃生,开始了逃亡生涯,也阴差阳错地为了求生而夺得了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