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陶仲】的小说是什么?
  • 命溯万乘
    小说《命溯万乘》TXT百度云
    红尘为炉,宇宙为鼎,熔炼世间万灵!轮回为井,时光如河,举世何人超脱?芸芸众生,满腔诚愿,为何换来白骨如山?天道无情,圣贤不仁,谁引众生求索!我辈修士,有命无路,怎甘做天道刍狗?既如此,以身为舟,我命为帆,强渡命运孽海!
  • 荒仙
    小说《荒仙》TXT下载
    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洪荒之境,北有九黎横行,南有三苗盘踞,西有鬼方作祟,东有东夷雄霸。而处于正中央的天衢大陆,修真、修魔、修佛、修妖者各据一方,诸多门派也如恒河之沙,星罗密布。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年,因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一本北辰残卷,自此开启了他与众不同的修炼之涯。他修的不是仙道,不是佛道、不是魔…
  • 魔神焚天
    小说《魔神焚天》TXT百度云
    阴谋与善良、懦弱与勇敢。爱情与宿命、忠诚与背叛。这里没有坏人,只有敌人。少年于天启大陆而生,自炎城而去,过敦阳城,进石泉山,悟得妙法,谱写了一代魔神的焚天之路。缘梦阁群号:476407279(活动群,抢红包,聊美女,谈人生,虚位以待)
  • 铁血红颜美江湖
    小说《铁血红颜美江湖》TXT下载
    《铁血红颜美江湖》故事提要——明朝嘉靖末年,皇帝昏庸,朝廷腐败,倭乱肆虐,民不聊生。江湖富可敌国的神秘组织“天仇盟”利用天下第一美人“玉玲珑”招婿为契机,趁乱而起,引无数英雄竟折腰。为揭开三百年来两本奇书所蕴之绝顶武功、天下霸权、世间王道乃至长生不老的真正秘密,一时间,中华朝廷势力、四大奇…
  • 正大光明
    杨贞儿陶仲文《正大光明》
    他辛苦,只为让老百姓的日子能过得再好一点。他经营,是希望自己头上的乌纱帽能再大一点。他算计,恨不得把全天下贪官污吏全部清除掉。他穿越,就必须让龙的传人永远都不会倒下去。且看一个现代小秘书如何回到明朝与一众官场老油条争权夺势,主导大明朝改革开放,让中华民族永不落伍,永远站在时代最前沿。朱载坤…
  • 魂缘二品官
    作者:鏡水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社
    作者:鏡水序我想写咒语。但是不要天灵灵地灵灵。我想写法术。但是紧要关头总是会变成另一个模样。你总是会看到一个作者在那边兴奋地说她要怎样怎样,可是看完她的书以後又发现根本不是她说的那样。因为她,会设定那般,却又并非其的那般,最後写出来根本是这般。十一万字的路对我来讲十分漫长,而我也老在途中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