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雨璇】的小说是什么?
  • 弃女嫁到:腹黑世子来接驾
    小说《弃女嫁到:腹黑世子来接驾》TXT百度云
    叶雨凝一个不慎被伪闺密下药至死,从而开启了她的异世之旅。只是新的身份却迫使她不得不与人搭档行骗过日子。原本她想等攒够了钱就金盆洗手,可是计划远比不上变化。先是亲生父亲找来,强硬地把她拖入复杂的后宅争斗中。然后,那个给她当过临时搭档的男人竟不知何时找上门
  • 穿越之娇妻不好惹
    雨璇萧韵《穿越之娇妻不好惹》
    《穿越之娇妻不好惹》作者:奚落洛 内容介绍: 穿越到古代,季雨璇莫名其妙地被当成了跑路的齐霏。 好吧,既来之,则替之。 古代生活真美好,逛逛圈子,开开铺子,吃吃零食 要是别被那个帅到不行、有钱到不行、对自己宠溺到不行的男人逼婚就好了,那可是齐霏的未婚夫婿耶。 可是,她被他一点…
  • 我们的少年时代:回归
    我们的少年时代:回归
    【已完结】『禁抄』其实我感觉我写这篇文纯属于瞎编状态,完结了以后我都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一个什么(呜呜呜好卑微)我赶在第250章的前完结了,哎......
  • 紫色系列之天使冷公主
    小说紫sè公主系列
    紫色系列之天使冷公主的简介:【正文完结】【番外完结】“羽儿。你知道调戏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新婚之夜,他低迷的声色染上了浓浓的情愫。“是什么?”染上情欲的音色,如此撩人魂魄。“调戏的最高境界是非礼!”说着,罪恶的双手在她如凝脂般白皙柔滑的光洁玉背上缓缓游动【新文:萌主攻略:吃货萝莉你别逃!四…
  • 穿越之娇妻不好惹
    穿越之娇妻不好惹
    穿越到古代,季雨璇莫名其妙地被当成了跑路的齐霏。好吧,既来之,则替之。古代生活真美好,逛逛圈子,开开铺子,吃吃零食......要是别被那个帅到不行、有钱到不行、对自己宠溺到不行的男人逼婚就好了,那可是齐霏的未婚夫婿耶。可是,她被他一点点地吸引住了......秋水湖畔,他深情表白,她婉转拒绝…
  • 拽公主,你跑不掉了
    公子 你跑不了txt
    她是个很可爱、很活泼的女孩,可这样的她却在黑道上创造了奇迹,谁也不知道她遇上了什么事,使她变成这样......当这样的她遇上放荡的他又会怎么样呢?
  • 谁能陪你到最后
    不能和你到最后
    作者:夜雨寒星PART1:斗气冤家这是一个炎热的夏天,纵然室内开着空调,但外面热辣辣的阳光,也能让人感觉到一阵阵的酷热。一间电脑店内,一名穿着简单T恤与七分牛仔裤的俏丽短发少女正在对着室外的天空发呆。少女后面慢慢走来一名穿着黄色T恤的高大男孩,他不动声色地走近少女。他很高,大概183左右,…
  • 改造恶男
    雨璇俞震亚《改造恶男》
    作者:凯琍第一章(童话的开始)我是被爱情诅咒的美人鱼从沙滩掘起磕睡的春天催促那古老神话苏醒唉,总算能用上永远这两个字六月三十日,学期最后一天,阳光似乎也比平常耀眼。随着校园的钟声响起,集集国中的校门一开,所有学全立刻蜂拥而出,就像一群投奔自由的逃犯,不为什么,只因为快乐的暑假就要开始啦!但…
  • 女权世界从当主播开始崛起
    小说《女权世界从当主播开始崛起》TXT百度云
    陈逸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游戏代练,每天辛辛苦苦打单子的陈逸穿越到异界,穿越到女尊男卑的平行世界,有着全世界最帅的容貌,加个声望值系统,能否让全世界的人都信仰他?科技文修仙文主播文都市文会结合一起,前面要写的多,可能会很平淡。
  • 情真缘深之愿得一人心
    梦蝶微微的睁开眼睛,然而周围的一切是那么的陌生,而且异常奇怪。乡村暁说網周围没有医疗设备,没有医生,
    一朝穿越变身为绝色美女,通过不懈努力成为令人称羡的才女。最不愿与皇室有任何牵扯,奈何命运捉弄深陷王府;最不屑争风吃醋,却无奈只能依附于他。世事无常又如何?命运的另一半在我的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