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雨辰】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棋王
    小说《异界棋王》TXT百度云
    [异界棋王/作者/猎日者]他在网络上是呼风唤雨的棋王,但是在一次网上对弈的时候被对手陷害思维永远得留在了网络世界,可是他却受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神明的召唤,以全新的身份来到另外一个世界。这个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他有的是只是残缺的半副象棋,几个棋子。于是你拔剑我出车你冲锋我跳马你杀人我跑路在这个…
  • 魂武之巅
    魂武之巅
    魂武之巅的简介:身世神秘的少年,偶遇落魄的麒麟,从此便由平凡的世界一步步踏向了魂、武者的巅峰。得五大神兽之传承,修不死不灭之金身,手持杀戮之剑,剑一挥,屠戮天下!掌御吞噬之印,心一动,吞噬苍穹!!!
  • 真永远
    小说《真永远》TXT下载
    一个修真者,来到都市,等待他的是接踵而来的美女和数不尽的麻烦且看最牛穿越者如何面对,又怎样纵横穿越在都市和修真界之间,制定属于自己的规则
  • 青玄修仙录
    小说《青玄修仙录》TXT百度云
    继凡人与百炼后又一修仙巨作!本书以搞笑为主,增加了现代化的修真模式!以百转千回的故事情节来叙述雨辰在异世的经历!
  • 蔑世录
    蔑世录
    据说看得懂这本书真实内涵的人都是潜在的神经病———————————————————这大概是一部很正常的穿越体玄幻小说,讲的是一个男人追寻自我的故事。(已完本)换了个马甲,新书上传不久,书号167630,书名为《苍穹传说》,直通车在右边,那是一本比这本更加好看通俗的小说,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
  • 网游之异界神枪手
    异界之枪手
    网游之异界神枪手(云天辉色)
  • 魔域沙洲
    小说《魔域沙洲》TXT百度云
    魔力或战力到达一定的阶段,力量自动形成实体,是一种被称之为‘器’的武器或者护具,器拥有着不同的形态和力量,并且随着个人的成长而成长,也只有拥有器的人才算得上一个高手。人类制造的武器在它们面前只能算得上次品的武具而已。
  • 1911新中华
    全本1911新中华下载
    [新人写作季作品]主角回到另一个平行世界的年的中华,这个世界和原来的世界有些不同,他阴差阳错的参加了一个有些不同的辛亥革命.大时代的浪潮扑面而来,他是成为一个军阀呢?还是走上振兴中华的道路?本书是讲述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绝不涉及现实社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新中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灭世玄尊
    小说《灭世玄尊》TXT下载
    《灭世玄尊》故事提要——雨辰,一个穿越少年,被修行界认定是“应劫之子”,结果好日子没过上几天,就被满门灭族。失忆后漂流孤岛,被好心的囚徒抚养长大,为了救父脱困,他返回东陆,开始了一趟奇遇不断的修行之旅。最终真相大白,整个世界都将与他为敌。那又如何?!人要灭我,我便灭世!
  • 重生之超时空恋人
    小说《重生之超时空恋人》TXT百度云
    缘分就是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最正确的那个人,而他们三人却总是在人海中错过。但他却在一次意外中偶然的与那两位女孩一同穿越到了过去的时空,于是来自未来世界的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