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雪染】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雪落迁徊
    沈雪翊皇翊《网游之雪落迁徊》
    《网游之雪落迁徊》完结 作者:小光 战士与法师,多不相称的一对组合,然而他们却又纠缠在了一起,难道说,这就是所谓的不谋而合吗?世事真是难以想像啊!
  • 星际:总有食物从天而降
    男主女主是晏九黎,卡欧,雪染的小说是什么
    荒星土地贫瘠,寸草不生。雪染觉醒了特殊种植能力,还有一座交换屋。其他人连营养剂都喝不上的时候,她却一边吃着水果,一边看着院子里的菜地,不时逗逗身边的萌宠,顺便盘算着地里再种点什么好。直到有一天,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自己手里会莫名其妙出现各种食物。人们看向那屋子的眼神也不同了。路人甲:听说最近出…
  • 雪帝风华
    小说《雪帝风华》TXT百度云
    原名《幻世妖宠,狂帝的女人》,一篇斗智斗勇的玄幻女强文。◇她是毒术出神入化的杀手,诡异身形防不胜防,所接任务从无失败,堪称杀手界的传奇!她是身份成谜的一介孤女,被一个王庭悬赏百亿追杀,即使拼命逃跑也寸步难行有朝一日,当传奇杀手变成神秘孤女——一张不论生死的天价悬赏令,让她的人头价值百亿!无…
  • 千狐袅袅
    千狐袅袅
    他骂她低等之物,却替她受了十八道天雷,被放逐天界险些魂灭道消。她说她只是报恩,却为他挨了一记红莲业火,仅剩元神一颗险些灰飞烟灭。他将失忆的她化作一头白狼守在魔界,誓要护她周全。她却手持利刃刺入他的肺腑,扬言要为族人报仇雪恨。“你一直都在骗我,我只是她的替身而已。”“人界,天界,魔界,千年万…
  • 雪至已无殇
    雪染冰曦《雪至已无殇》
    世人皆言,神雪山上终年不化的积雪,是创世女帝的眼泪;神梦山上万里冰封,是毁灭圣君的心伤。她是最神圣,但却最无情,执着的不过是至高仙音。他是最绝情,但却最多情,从开始,就已泥足深陷,不可自拔。她说,无情又何尝不好,起码不用承受这万般相思苦。他说,此生,愿倾尽所有,换来你一次回眸。情之一字,谁…
  • 弹丸论破:绝望的小说
    弹丸论破绝望的暗示小说
    主线江之岛盾子X原创女主,有副线cp,不能接受左上角谢谢。“对不起,我想我属于希望。”绝望篇【更新中】你以为的希望真的是希望吗?机关篇【待开......
  • 秦时明月之坠星染泪
    秦时明月之雪落星坠txt下载
    她,一个独特的她,一个只属于星魂的她。也许流年飞逝,岁月变迁,她还只是爱他的她。
  • 双生双逝
    小说《双生双逝》TXT百度云
    雪染可能这辈子都不知道苦是什么东西了,她看着眼前对她一脸宠溺的墨煞,无奈地叹了口气。你以为他是温润如玉的暖男将军?呵呵,以前不是,现在是了。雪染说要五千年的仙果,他定不会去摘一万年的。雪染说怕自己惹是生非,他将天权令牌在她腰间一系,温柔道:“这样他人便不会怪罪你了。”雪染一脸错愕地看着他,…
  • 倾城嫡女:重生世子妃太妖孽
    嫡女重生世子妖孽
    云雪染,身为靖远侯府嫡女,爱慕靖王,不惜废掉武功,动用一切力量辅佐靖王登基。登基后,靖王成了皇上,庶姐当了皇后,真相大白之时,原来以往的柔情蜜意,不过是一场假象!一朝重生,庶姐堂妹包藏祸心,姨娘夫人笑里藏刀,这一世,我要将属于我的东西,全部讨回来!可那桀骜不羁的少年,凌安世子夜轻寂,为何却…
  • 弹丸论破2:长久祈愿之物
    小说《弹丸论破2:长久祈愿之物》TXT下载
    我不曾知晓,温暖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温柔究竟为何物爱上别人的定义是什么所谓爱,是遇到你之前,我未曾理解之物第一个愿意跟我说话,对我这么温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