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雪琪】的小说是什么?
  • 女皇有喜:师兄个个很倾城
    师兄个个很倾城全文
    女皇有喜:师兄个个很倾城(朝夕)
  • 天域当铺
    小说《天域当铺》TXT下载
    作者:依恋Elion苏序故事开始于一个流传千百年的传说,相传只要找到第8号当铺,无论任何需求,都能够如愿以偿,但必须付出等值的代价。第8号当铺其实是黑暗世界的主宰─黑影的阴谋。他利用人类无尽的贪婪和欲望,引诱人们前来交易,最终是想收取人类的灵魂,达成控制世界的目的。当铺老板由黑影亲自挑选,…
  • 女学神
    女学神小说
    学神为何物?噢,是我吗?原来我是学神,这是时候的事?
  • 双人行
    小说《双人行》TXT下载
    现代的一个孤儿,一个刚毕业的女学生因为一次意外来到了魔法和斗气盛行的异世,成为了姐弟,他们有不用于常人的灵魂,他们懂异世界中人不懂的文明,一次次利用自己的优势,在异世创造出奇迹他们是异世崛起的两颗耀眼明星。...
  • 香蜜沉沉共你浮川
    小说《香蜜沉沉共你浮川》TXT下载
    那年七脉会武前,翩翩白衣俏佳人于机缘巧合落入时空裂缝与天帝之子旭凤引发了一段旷世奇缘,从此山高水远,情深意长!天琊一剑震四海少女英才扬九州瑶台神貌拂手花海清河宴安天下"
  • 仙路姻缘
    小说《仙路姻缘》TXT百度云
    天书管理人的助手汐洛发现自己曾经躲掉的姻缘劫竟又快来了。于是申请了下凡历练,她挑了一个不会遇见那人的名叫地球的地方。但是好巧不巧,天书上的伴生五行灵珠也在此时生出了灵智,而天书因为已有自己的灵智灵珠算是属于天书一部分,它如果想灵智继续留存就需要重新修习。于是它也下凡去了,下凡途中因为发现了…
  • 天使的恶作剧
    恶作剧的天使们
    平凡男生与富家小姐互换灵魂的故事
  • 吾家娇妻有点萌
    吾有娇妻书包网
    有一个随时随地都在迷路的小娇妻,是种什么体验?即使两个小时通电话确认定位,还总是找不到本尊还能怎么办?自己的感情问题还是迷迷糊糊的,却又总喜欢做红娘!做老公的经常吃醋,在她看来却是胡闹!但是就算这样,还是想一直宠着她,莫非是中了名为她的毒?全文甜宠,偶尔小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吾家娇妻有点…
  • 女权帝国
    英国女权小说
    拥有开挂的能力,何不开挂地打造一个属于女性的帝国。
  • 豪门蜜爱:权少宠妻入骨
    豪门蜜爱权少宠妻入骨
    她苦苦爱了他两年,为了她家破人亡,换来的却是他狠狠一记耳光,她是我心爱的女人,你给她提鞋都不配!上天怜悯,让她重来一次。这一次,她绝不允许自己活得卑微,誓要保护自己爱的人!传闻萧少冷血无情,不近女色,却唯独对她宠之入骨。分享书籍《豪门蜜爱:权少宠妻入骨》作者:言锦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