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霄炎】的小说是什么?
  • 自创时代
    小说《自创时代》TXT百度云
    讲述了主人公们无缘无故来到了一个令他们觉得奇怪的世界后,从各种事件中明白了‘强者生存,王者主宰’的法则!于是,主人公们想要通过自己的信念和努力,来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然而,他们并不知道这一切的真相是什么?
  • 深宫囚欢之落花血梦
    深宫囚欢之落花
    一场错爱,将江婉华囚禁了一生,回头望时,那个本以为此生最爱她的男人,此时正持着明晃晃的利剑对着她:“婉儿!今日这落英翩舞的桃林,便是你葬身之地!”她流下绝望的眼泪,后悔自己未及时看清他的真面目。一念之差,他亲手将自己心爱的女人毁掉,再相见时,只剩下刀剑相向!
  • 阿门和树
    阿门小说
    有没有一个人,让你想起来,眼睛就起了雾,幻想着面对面,打个招呼都需要搜肠刮肚!阿门就有这么一个人,是上天派来┈┈收拾她的,她的浪荡江湖全毁在了他的手里,他身后有兵,手里有权,背上转魄剑,腰里冀龙鞭,可是他说:来我身边┈┈┈她能耐他何?阿门还有一个人,为了她,当不了妖,做不了人,成不了仙,用…
  • 诸天最强掌门
    诸天最强掌门
    本书原名:《我靠颜值征服了诸天女帝》祖师爷留下忠告:有软饭不吃,天理难容!陈平安天生一张主角脸,原本想着安安静静的在圣地中做个普通弟子,钓钓鱼,喝喝酒,走自己的长生大道。奈何实力不允许,炼气期修炼到数万层才突破一个炼气境,却引发了天地震荡,仙光普照,万法映天,天地异象伴随己身一个回眸,万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