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霍雨佳】的小说是什么?
  • 不听话的都带去爬山
    乔宇金小菊《不听话的都带去爬山》
    习惯了平庸的田野,高考成绩出来的那一天,她的命运被彻底改变了,就像是小鱼跃了龙门,从此,生活有了质的变化,那些她曾不敢奢望的东西接踵而至,让她感觉自己一下子成了生活的宠儿,被幸运砸中的她,也被各种质疑、嫉妒和伤害所攻击,不知如何应对的田野,唯一能做的就是一次次的拼尽全力去努力证明自己。有人…
  • 繁幸之味
    曹绪顾夏韫《繁幸之味》
    不过就是应付长辈吃个饭嘛?以为的一面缘分?竟然只是一个开始?他为什么会来相亲呢?太奇怪了?那天我穿了鞋子回来,却把心留在了那里!有人喜欢雨天,有人喜欢晴天,就跟感情一样,阴晴不定,喜怒无常。不要可怜那些可恨的人,他们并不值得同情。...
  • 道器纵横
  • 昔日王者
    昔日王者
    在会伤害人类的“Ghost”出现后,曾经身为对战“Ghost”组织最强者的主角陈赦,却因犯了组织禁忌而被组织追杀。为了帮助陈赦逃跑,一人不惜牺牲自己被组织抓起来。为了救助那个人,陈赦开始了自己回到组织的旅途。
  • 读档
    读档98txt下载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读档了,一切会不一样么?韩东重生
  • 从谨慎到巨星
    李乐林伊然《从谨慎到巨星》
    初到陌生世界的李乐,小心翼翼的伸出触手慢慢了解这个世界。编织出一张属于自己的网。一路向着巨星的征程大步前进
  • 道器纵横
    道器纵横全文免费
    天道历两千八百年,九州大陆唯一的天道宗师哈明非逝去,中土乾州虽然依旧强盛,却失去了定国之柱,八方云动,暗流汹涌。乾州之外,八州虎视,乾州之内,勾心暗战。历史悠久的三圣道宗,与天道宫之间的恩怨未了。阳神、道师,为了哈大师留下的天道古卷,明争暗夺。在偏远的八荒青州,一个看起来并不突出的少年,偶…
  • 梦在下一站
    综漫下一站 梦终
    本小说已经完成,每天更新上传一节,请大家关注《梦在下一站》,这是一部青春校园小说,故事情节很精彩。90后青春作家韩阳的倾情力作,幸福中带着隐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