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青龙鼎】的小说是什么?
  • 苍穹至霸
    纪凌辛弥杰《苍穹至霸》
    一口井,可穿越无尽苍穹;一滴血,可逆行万古。众生觉醒,万族争锋,群圣制霸,乱动寰宇。白痴纪凌,一朝觉醒,从此踩天骄,踏万兽,登临绝巅,浴血苍穹!......
  • 独步尘仙
    独步尘仙 小说
    作者:竹林诗贤★★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传说之中,大破灭后的古仙已经灭亡,破损的六道轮回之中,一名穿着黑袍的男子目光冷冷的看着四周的修士,一场血雨腥风的战斗就此掀开了第一章天振天空依旧…
  • 穿越恒古之修仙记
    天振维纳《穿越恒古之修仙记》
    魂魄是一个玄之又玄而又虚无缥缈的存在。当一个人集齐三魂六魄的时候,他便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心有多宽,道有多远!脚下的路,永远靠自己走出来的,天振缓缓的开口道。传说之中,大破灭后的古仙已经灭亡,自那六道轮回之中,一名穿着黑袍的男子目光冷冷的看着四周的修士,一场血雨腥风的战斗就此掀开了
  • 玄幻:我!收服穿越者就变强!
    小说《玄幻:我!收服穿越者就变强!》TXT百度云
    封尘穿越到玄幻世界,成为天剑宗宗主首徒,开局觉醒七窍玲珑剑心。宗门变故,获得不朽传承,收服的穿越者越多,他获得的传承就越多,实力也越强!“玲珑魔君,看在你好不容易穿越的份儿上,速速跪下唱征服,我饶你不死!”“恭喜封尘收服穿越者,获得杀戮传承!获得大帝神兵一柄,太古仙经一部!”...
  • 都市之三圣创界
    创世小说 都市 小三
    仙圣,法圣,械圣,分别对应着玄幻修仙,魔法至高,高科武装三个大陆的顶峰人物,试问那个不是举手摘日月口吐千万星的存在?然而好景不长,来自于高维宇宙的侵略者来到了这个次元,无奈之下,三人集合最终的力量制造了一个系统来培养一个拥有三个圣人力量的存在毁灭维度通道
  • 四岁半的我团宠七个大佬哥哥
    李玄夏斌《四岁半的我团宠七个大佬哥哥》
    大哥江逸尘,帝国总裁二哥端木阳,绝世神医三哥墨子雲,特种兵王四哥白千羽,身份神秘五哥冷子骄,绝代影帝六哥欧阳哲,顶级网红七哥韩文韬,黑客天才我夏芯芯乃最萌小魔王,今年四岁半啦,七个大佬哥哥全靠我来宠。
  • 我真的是牧师啊
    小说《我真的是牧师啊》TXT下载
    战士:“牧师后退,站在后面奶我,我输出!”萧昊煊走上前,拿法杖敲了一下Boss,怪物轰然倒地。骑士:“我来扛伤害,不要让仇恨转移!”萧昊煊敲了一下Boss然后站在那里让Boss打了半个小时却依旧活蹦乱跳。刺客:“牧师腿短,要不要我等你?”转头却只看见萧昊煊卷起的尘土。战士,骑士,刺客:“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