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韩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佳婿
    绝佳女婿小说在线阅读
    入赘三年,秦牧受尽羞辱。时来运转,站在世界之巅的他,势要狠狠打脸所有看不起他的人,守护一生的挚爱!
  • 和捡来的男人结婚后
    和捡来的男人结婚后
    [都市校园]《和捡来的男人结婚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若诗安轩(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先婚后爱,把你放在心尖上 立意:积极正能量对待生活 正郁闷的时候程远打来电话,她接通:“你先不要说话,你听我说。你是娶我还是娶我吗?你要是娶我,婚礼日期我定。” 那端顿了一下,没敢回…
  • 和捡来的男人结婚后
    和捡来的男人结婚后
    晋江VIP2020.7.9完结 总书评数:589当前被收藏数:1769 [痴迷声控小姐姐x戏精大佬] 知名画家江雨梦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是个声控迷妹,对一切好听的声音没有任何招架力。 那日相亲,男人一句“江小姐”她当场跪了。 送水工怎么了? 只要声音好听——她就要! 本着“门当户对”的择偶…
  • 从贪吃蛇进化成无敌龙王
    从贪吃蛇进化成无敌龙王
    在这个灵气复苏的时代,重生成为了一条人畜无害的菜花蛇。危机四伏的森林当中,连只兔子我都打不过不过幸好有一个贪吃蛇系统。你有血脉,你有天赋,你有技能。嘿嘿,一口吞下去,就全是我滴,我滴,都是我滴
  • 鬼医神农
    鬼医神农
    阿里文学VIP20200730完结 医术能救人,也能杀人。李林获得神秘空间,医术能力提高,开始游走乡村城市中间,看各种美女,杀各种坏人,救该救之人。
  • 都市无敌特种兵(红苕)
    都市特种兵王作者红
    都市无敌特种兵(红苕)-佚名
  • 大小姐的护身保镖
    大小姐的护身保镖小说
    《大小姐的护身保镖》故事提要——一次偶然的际遇让方少华成了某位大小姐的贴身保镖。保镖的日子鸭梨山大啊!某无良保镖牵着大小姐的手感慨道。
  • 都市无敌特种兵 [精校]
    都市无敌特种兵 [精校]
    《都市无敌特种兵》全集 作者:红苕炖地瓜 所谓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王者归来混都市,他也有追求,他为钱为权为女人奋斗。 曾几何时我们一无所有,从今以后我们一定出人头地! 陈浩,一个谜一样的男子,从华国的荣耀成为普通学生,从家族的骄傲成为家族弃子。 三年前,他成为闻名世界的血修罗,却神秘消…
  • 透视神医混都市(废婿当道)
    小说《透视神医混都市(废婿当道)》TXT百度云
    本平凡普通的凤凰男董子清,入赘世家后,偶得透视之眼,从此,治病、鉴宝、奇门风水无一不通!面对情敌的挑衅,同僚的瞧不起,岳父一家的轻视,董子清发誓让他们全都仰视自己,一步步的走向巅峰。
  • 杠上大神:呆萌菜鸟撞心窝
    乔剑宇韩菲菲《杠上大神:呆萌菜鸟撞心窝》
    长安城外,大神一袭青衣站在城墙上,大有睥睨天下的风采。萧萧蔷薇:“好巧。”仗剑天下:“一点也不巧。”萧萧蔷薇:“”仗剑天下:“我是特意在等你。”萧萧蔷薇:“真的吗?”仗剑天下:“嗯,等你什么时候迷路了,死回城。”后事请看傲娇大神如何一步步搞定呆萌菜鸟,成就绝代姻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