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韩远之】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鬼妻:穿越之将军难为
    家有鬼妻:穿越之将军难为
    《家有鬼妻:穿越之将军难为》完结 作者:J金夏2 江小鱼好像从长长的梦中清醒,睁开眼睛看见楚君尧那张熟悉的脸,迷恋的抚上他略带胡茬的脸颊,笑道:“我相公真帅呀!“ ”那是!娘子,为夫等你很久了哦,你睡饱没?” “睡饱了啊。” “为夫还饿着呢,你先喂我吧。” 于是,窗幔洒…
  • 爱上灰少爷 BY: 紫濯琉璃
    爱上灰少爷 BY: 紫濯琉璃
    爱上灰少爷BY:紫濯琉璃 "嗯嗯喜欢喜欢"阵阵的颤栗从耳际一直传到全身,扬扬那性感甜蜜的嗓音对斐青来说不啻是最佳的迷药。 "那这里呢?" 敏感的乳尖倏地被紧紧地吸吮着,斐青弓起身子大叫了起来,更加用力地抱紧莫飞扬"啊啊好舒服好舒服扬.....扬....." 感觉到身下人儿的放松,早…
  • 从聊斋开始收容诸天
    聪聊斋世界开始收容
    浑浑噩噩穿越这妖魔横行,鬼神无忌的世界,陈阎只想好好活着。结果得到了一个收容屋,可关押无数邪物妖鬼!没办法,为了更好的活下去,他只能将所有对他有威胁的生物全部关进去。久而久之,陈阎蓦然回首,好像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成了这诸天万界最大的邪祟,而原本只是一个小破屋的收容所,被自己种成了诸天万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