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顾清卿】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毒妃:冷王的心尖宠
    冷王的神医毒妃
    前世她被害的毁了容貌和清白,被算计惨死在未央宫外。重活一世,顾清卿决定要让这些人血债血偿。首先就是要让毁她容貌的人自食恶果。看着顾家彻底乱作一团,顾清卿忍不住笑出声来,转身却被堵在门口。“成亲王,你我不过交易一场各取所需,还望王爷自重。”欧阳宸闻言看着萧若云点点头“是各取所需,眼下你要的已…
  • 隐婚萌妻,腹黑老公我不要!
    顾清卿秦晋商《隐婚萌妻,腹黑老公我不要!》
    她上辈子一定是刨了他家祖坟,所以才会脑残的答应跟他结婚。秦晋商,S市权贵,成熟稳重,寡淡轻欲——这是所有报纸和杂志对他的评价。顾清卿扶着腰对那些媒体嗤之以鼻。寡淡轻欲?那厮像禽兽一样昨晚折腾她到那么晚,这是轻欲?!成熟稳重?她只不过穿了件低胸一点的衣服就被他恶狠狠教训了一顿,这是成熟?!至…
  • 丧生不丧
    不要丧不能丧
    末日没有活活饿死,没有残酷吓死,更没有绝望自杀,别怕~开局即巅峰一只吊车尾小丧尸,啥?杀人?还是砍尸?丧尸界的“二狗子”,尸界的汉奸叛徒,必须坚定不移地“狗腿”气场,系统压阵,一路手起刀落~~~
  • 少夫人的嘴巴开过光
    女主嘴巴开过光的小说
    江蓼蓼的嘴巴开过光,无论说什么都百试百灵,可是遇到傅南烛之后就突然失灵了。“呀,四爷头上的吊灯,这么大的水晶灯,掉下来估计贼壮观。”话落,水晶灯掉是掉了,但四爷毫发无伤。“四爷,你今天诸事不顺,小心出门摔个屁墩”话没说完,自己就先摔了个屁墩。“四爷,你家小青梅的腰好细,还扭啊扭的,她不怕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