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顾瑾知】的小说是什么?
  • 蜜爱强宠:总裁大人,太撩人
    蜜爱强宠:总裁大人,太撩人
    【1V1双洁宠文】“结婚可以,但我绝不会碰你。”婚后,他践行诺言,她只好把他变成前夫。离婚五年后,她被他抵在床角。“顾瑾知,你干嘛?”“当然是,睡老婆,生孩子。”“我们已经离婚了!”“那就再结一次。”慕佳音人生最专注的事情——爱上顾瑾知;顾瑾知一生最执着的事情——宠上慕佳音。
  • 拒嫁世子后我冠宠六宫了
    “来...人...救...救...救我”绞ròu一般的痛楚迅速从魏婉芸的五脏六腑蔓延至了四肢百骸。随着疼
    (男强女强,双洁,爆宠)魏婉芸重生了。前世,她被人设计嫁给靖王世子。后来,那靖王谋逆一脚踹翻了朝堂,靖王世子摇身一变成了当朝太子!还没等她适应太子妃的身份,就被人一杯毒酒送了黄泉。想着在东宫曾坐过的冷板凳,魏婉芸决定再见了靖王世子绕道儿走!“阿初,你看我这身衣服靖王世子会讨厌吗?”魏婉芸特…
  • 甜宠99次:吻安,陆先生
    顾瑾知顾瑾《甜宠99次:吻安,陆先生》
    “我想做一场梦,一场你也喜欢我的梦。”三年前,她朝自己最爱的两个男人开枪,落的众亲叛离的下场。三年后,强势归来,看不起她的人?闪瞎了狗眼!欺负她的人?吊起来打一顿!追求男人送什么?当然是菜刀!防身专用!某天,陆余生忍无可忍抓起来她,“有你这么追人的吗?”陌锦言弱弱道:“我这不是怕你被欺负嘛…
  • 金泰亨:翻译姐姐给撩吗
    金泰亨有姐姐吗
    [沈氏家族]不负山河浩荡,不负星光灿烂♡“总裁,我们公司被蹭网了!”“谁敢蹭我们的?”“回总裁是沈小姐。”“把她带进来用我的电脑。”“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