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顾言笙】的小说是什么?
  • 他说我是黑莲花
    他说我是黑莲花
    书耽20200907完结 收藏:28571推荐:10130 “你那虚伪做作的样子让我看了恶心!”这是温念南跟顾言笙结婚三年来听到最多的一句话。从婚礼上被顾言笙当着众人把红酒倒在他头上那一刻起,温念南就明白他不该奢求太多。结婚三年,温念南也被折磨了整整三年。即便他小心翼翼的守护他们的婚姻,这…
  • 他说我是黑莲花
    他说我是黑莲花
    [现代都市]《他说我是黑莲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北醉十渔(书耽VIP) 备注: 简介:“你那虚伪做作的样子让我看了恶心!”这是温念南跟顾言笙结婚三年来听到最多的一句话。从婚礼上被顾言笙当着众人把红酒倒在他头上那一刻起,温念南就明白他不该奢求太多。“离婚协议,签了滚。”谁知离婚…
  • 他说我是黑莲花
    小说《他说我是黑莲花》TXT下载
    他说我是黑莲花简介:他说我是黑莲花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13839
  • 重回离婚前【系统】
    小说《重回离婚前【系统】》TXT下载
    盛嘉华身为口蜜腹剑,自私自利的代表人物。终于坐拥百亿资产,走向人生巅峰。然而一朝重生,她重头再来!“宿主注意,请为顾言笙先生准备爱心早餐,并且吻醒他!”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十指不沾阳春
  • 重回离婚前【系统】
    重回离婚前【系统】
    [穿越重生]《重回离婚前【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insomnn 内容标签: 主角:盛嘉华,顾言笙┃配角:不重要,不写了┃其它: 一句话简介:傻子才做贤妻良母! 盛嘉华睡在还算柔软的床上,被子是前天她那个前夫拆了重新做的,气息干净好闻。 也不能要求太多,毕竟现在也就是刚刚…
  • 他说我是黑莲花/霸总前夫说我是黑莲花
    他说我是黑莲花/霸总前夫说我是黑莲花
    “你那虚伪做作的样子让我看了恶心!”这是温念南跟顾言笙结婚三年来听到最多的一句话。从婚礼上被顾言笙当着众人把红酒倒在他头上那一刻起,温念南就明白他不该奢求太多。结婚三年,温念南也被折磨了整整三年。即便他小心翼翼的守护他们的婚姻,这份卑微到极致的爱,终究还走到了尽头“离婚协议,签了滚。”谁知…
  • 惊悚世界的主神对我穷追不舍
    顾言笙郑一成《惊悚世界的主神对我穷追不舍》
    如果有后悔药,顾言笙一定想把当初贪图便宜的自己捶死,然而很可惜,并没有。想到这,面上如便秘不可通,心中泪流不可止。而某男只是斜靠在床上,神色虽淡,眼底一片暗沉,声线慵懒而危险,“你好像对我,很有意见。”某女心中警铃大响,危!狗腿子的跑过去,亲亲抱抱撒娇一通,好不容易哄好了。某男则顺杆上爬,…
  • 湛少的替身娇妻
    易少的替身娇妻
    一场算计,她躺在这权势滔天男人的床上。一夜荒唐,她被迫顶替继妹,威胁替嫁给湛家那个男人。为了生计筹谋、为了至亲性命,她忍了未曾想,在这场各取所需的,纠缠出不该有的深情,当正主归来,她本以为两人从此再无瓜葛,却被他狠狠缠上她退无可退:“这位先生,我不认识你”他勾唇:“不熟么?那今天晚上”
  • 不堪言
    不堪言
    百度贴吧2019.8.21完结 1、生子。 2、深夜报社产物,逻辑欠缺,狗血乱炖,疯狂虐受,看看就好。 3、心思深沉捉摸不透攻×自作多情苦中作乐受 4、攻:顾言笙;受:沈堪舆
  • 不堪言
    不堪言阅读
    1、生子。2、深夜报社产物,逻辑欠缺,狗血luan炖,疯狂nue受,看看就好。3、心思深沉捉摸不透攻×自作多情苦中作乐受4、攻:顾言笙;受:沈堪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