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顾长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在夫君心尖上撒个野
    重生后在夫君心尖上撒个野
    重生一世,顾长笙誓要斩尽仇人,该杀的杀尽,该毁的毁绝,若万人阻挡,便让他们通通万劫不复!可偏偏那个上辈子因她而亡的夫君,对她宠如珠玉。长笙,还想与为夫和离吗?不想。某人宠溺的摸摸她的脑袋,半晌,顾长笙猛然惊起什么叫还夫君,你也重生了?!...《重生后在夫君心尖上撒个野》是悲白发精心创作的都…
  • 重生之毒后脾气有点爆
    重生皇后脾气有点爆
    上一世猪油蒙了心,赔了儿子又丧命,这一世,逆天重生,只为热血,快意恩仇!升级,开挂,预备:虐打负心汉,狂抽心机婊,一报还一报!深情男子,生生世世的守护,换来的这一世美人倾心许?美男当道,哪堪屡负痴qíngrén那一腔深情?逆天重生之帝后携手,稳坐江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毒后脾气有…
  • 汪大人的驾到
  • 战姬七宫
    宫战小说
    她本是盘古开天地之时便拥有形体与神智的一道雷电,几十万年的修行,使她成为九重天上战无不胜的女战神雷鸣姬上神。无奈性子太野,一个不小心将天庭瑶池的锦鲤全部给电死光了,惹得天后大怒,非要天帝将她惩罚一顿。天上的神仙几乎个个都吃过她的苦头,如此一来,竟无人为她求情。一朝被贬下凡,让她没有想到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