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颜令宾】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唐帝国
    唐寅风帝国
    新书广告:(书名《异世封神榜》书号:153036封神榜、打神鞭、番天印、杏黄旗,四大封神法宝随身,助我封神异世!别人穿越异界最多只能成神。而他穿越异界之后,却可以将别人封神!一场异世的封神大战,一个曲折的传奇故事,这就是:《异世封神榜》!注:本书已经签约,读者请放心,绝对不会太监,目前有大…
  • 东唐我说了算
    小说《东唐我说了算》TXT下载
    东土之上,繁荣大国名唤大唐。偶然回到东唐,竟然醒来就被祭天,大难不死得元灵,从此开启了开挂的人生。皇帝要和我结拜?我考虑考虑吧!什么竟然让我娶公主?我才不要娶公主呢!东唐我罩着,谁敢不服?我有特种兵,有飞机分分钟炸了你。蛮族之人也敢跟我叫嚣?让你尝尝炮弹子弹的味道!!让你知道什么叫血色浪漫…
  • 我和李白是同学
    左同学李白
    一个现代人魂穿到唐代和李白成为同学,从此文豪身边多了个有趣的灵魂。而李白的生活也有了许多的改变。10065398
  • 风华录——天下谁人不识君
    风华录——天下谁人不识君
    这是一群人的家国天下,没什么不可思议的故事,有两个很正常女主,两个正常的男主,连龙套都带着智商!且看柳宗元之徒,韩愈之子,武元衡之孙,裴度之孙,这些大唐风骨的后代们,如何掀波澜,振大唐雄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