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颜清烨】的小说是什么?
  • 佳媳卫幽
    卫幽佳媳有声小说
    !佳媳作者:卫幽内容介绍:重生之时,父母身死,胞姐被废,庶兄发配边疆;祖母些许疼宠信任,终敌不过世情凉薄;她的未来夫君,只能是暴虐成性的鳏夫,或是病弱将死的纨绔?现世已无安稳,风雨即将来袭;顾明萱冷笑,死过一次的人,还有什么可怕?她所求的不过是一生顺遂,岁月静好;阻拦她的人,那就去死!作者…
  • 佳媳
    佳媳百度云txt
    重生之时,父母身死,胞姐被废,庶兄发配边疆;祖母些许疼宠信任,终敌不过世情凉薄;她的未来夫君,只能是暴虐成性的鳏夫,或是病弱将死的纨绔?现世已无安稳,风雨即将来袭;顾明萱冷笑,死过一次的人,还有什么可怕?她所求的不过是一生顺遂,岁月静好;阻拦她的人,那就去死!企鹅群:218117357(敲…
  • [宅斗]佳媳 完结+番外
    [宅斗]佳媳 完结+番外
    佳媳 作者:卫幽 内容介绍: 重生之时,父母身死,胞姐被废,庶兄发配边疆; 祖母些许疼宠信任,终敌不过世情凉薄; 她的未来夫君,只能是暴虐成性的鳏夫,或是病弱将死的纨绔? 现世已无安稳,风雨即将来袭; 顾明萱冷笑,死过一次的人,还有什么可怕? 她所求的不过是一生顺遂,岁月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