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马士襄】的小说是什么?
  • 在将夜的逍遥生活 完结+番外
    在将夜的逍遥生活 完结+番外
    起点VIP20201031完结 109.41万字5986总推荐 一场意外穿越到将夜的世界,就没有什么系统帮助,有的只是类似与前世一款名为天刀游戏里移花职业的功法。既然没有系统的帮助,那么这个拯救世界的任务就交给同为穿越者的宁缺去做吧,我,只要负责吃好,喝好,活好,做我自己就好。
  • 尘埃有梦
    小说《尘埃有梦》TXT百度云
    这世界很大,也可以很小。一粒尘埃也应该有梦,故事里的事说是还是不是也是,一个小人物不甘为棋子,一步步将自己的命运掌控在自己的手上,实现从棋子到棋手的转变。即使你身在泥泞,低于尘埃,请不要放弃你心中的梦想。终会有一天,当你的努力能撑起你的梦想时,你那微不足道的梦会发出明亮的光,足以照亮你整个…
  • 将夜
    将夜2小说下载txt免费下载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从将夜开穿诸天
    小说《从将夜开穿诸天》TXT下载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从将夜开始,准备来一场漫游无尽诸天的旅途。可是,庆余年里庆帝想阴我;仙剑里拜月想杀我;盘龙里林雷天天追着屁股想要挑战我回到将夜,还要照顾老婆和孩子。人生好难!
  • 从将夜开始的旅程
    从将夜开始的旅程
    看了将夜的电视剧,很喜欢山主这个角色。特别是雪中送别的那一刻,一下子就喜欢上了。那一刻,有多少人想要将她抱在怀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