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马尔汗】的小说是什么?
  • 模范格格
    模范格格清穿
    她是蒙古闹腾的公主,因为莫名其妙的身世问题被抓进了宫,虽然性格强悍起码知道总有十三阿哥给她撑腰,十四阿哥那明显的炮灰就不用提了,她连搭理他都懒得搭理。目的非常明确:给草原的亲人一世幸福,不管抱谁的大腿;打垮十三阿哥身边所有想入非非的人,不管是男是女。美若天仙?穿越人士?心机叵测?都没关系,…
  • 指上花.南柯
    指上花.南柯
    《指上花.南柯》TXT下载(全本+2番外)(晋江20151211完结宫廷侯爵胤禛) 作者:古羽/碧眼胡僧 康熙四十五年二月,圣驾亲巡畿甸。 早间起来,天还蒙蒙亮,因为前日下了场大雪,雪光映上窗纸,花开就提前醒了,光着脚儿跑到外厢房将朵儿推醒,连连催促道:“朵儿,起来,迟了就不好了!” 朵…
  • 清歌幽韵之听月
    塔娜康熙《清歌幽韵之听月》
    她是草原上自由来去的风,无拘无束的云,更是一匹脱缰的“小野马”!她是父亲的眼珠儿,兄长手心里的宝儿,更是“他”的心尖儿!她刁蛮、任性、霸道、骄傲,却又善良、单纯、娇憨、可爱。绝美的容颜注定了她终将成为男人争夺的对象,可是她却要完整的人格、自由的意志、不屈的灵魂。她相信那个深爱的男人,即便要…
  • 雍正的宠妃
    写雍正年妃的小说
    她,跳海自杀,结果穿越时空到清朝,开始了一段别样的爱恨情仇;他,康熙最疼爱的四阿哥,爱美人不爱江山;他,在皇阿玛赐婚的那一刻便爱上了她,只是她浑然不知;他,人说不懂怜香惜玉,妾氏一箩筐的九阿哥,偏偏钟情于她;一个人的心岂能容下几个人呢?爱,注定了要有人受伤。生死两茫茫,百年相隔遥相望。穿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