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马德兰】的小说是什么?
  • 悲惨世界
    悲惨世界在线阅读金孩
    《悲惨世界》(LesMisérables),是法国作家维克多·雨果于1862年所发表的一部长篇小说。是十九世纪最著名的小说之一。小说涵盖了拿破仑战争和之后的十几年的时间。故事的主线围绕主人公获释罪犯冉阿让(JeanValjean)试图赎罪的历程,融进了法国的历史、建筑、政治、道德哲学、法律…
  • 皇权的审判
    小说《皇权的审判》TXT百度云
    主角亲眼目睹自己的双亲血溅自家玄关处,后来自己更是被影子杀手所杀。死而复生后,无意中得知双亲乃是被神设计所杀害,从此一只脚踩进黑暗之中,发誓要弑神而在这过程中,发生了“王的盛宴”、围猎夜精灵、“南天门”争夺战等一系列精彩的战斗:“王的盛宴”上,小妹挑战杀手之王成就自己的“兔女王”之荣耀;特…
  • 特别行动局·皇权的审判
    小说《特别行动局·皇权的审判》TXT下载
    特别行动局在十几年前造出的最强女皇,在打败杀手之王后,将矛头直指向神明。为了不让自己的地位受到挑战,神于是主导了一场对女皇的审判。男主韩柠在得知神是杀父弑母的仇人后,决定找出破解神明“神谕”的方法并向其复仇。然而,高高在上的神将一切都看在眼中
  • 亡者之路前传黄金之骰
    马洛范斯《亡者之路前传黄金之骰》
    本文将回到1998年到2007年之间,讲述林锐与Alex在十年前最初邂逅以及结伴。亡者之路系列的林锐和Alex是怎么命运相汇的,他们又是怎么成为一生挚友和同进共退的兄弟?秉承亡者系列一贯的紧张悬疑文风,每一完整章节如同拼图缺一不可。1998年6月10号,大逃亡中的林锐与Alex途经老北州尤…
  • 王牌星空机械师
    伸着懒腰,沐文瞪着惺忪的睡眼,从自己的书桌上抬起头来。桌旁的日历上,清晰的用红笔标出了今天的日期。今
    人人都喜欢玩游戏,但是沐文这次拿到这个游戏有点特殊。什么为什么我这个主线剧情跟大家不一样?什么为什么我这个没有办法开启自由对抗模式?什么为什么我这个获得的机械知识都是实际知识而不是面板程序?沐文凌乱了。沟通两界的头盔,将会作为他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钥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