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马春兰】的小说是什么?
  • 仙府小神医
    仙府小神医全文免费阅读
    辍学青年叶福贵,继承了父亲的小诊所,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一座上古仙府,神农,采集,制药突飞猛进,更是随着新时代大学生美丽女友,一起发家致富奔小康,致富路上,医路飘香。
  • 乡村美女图
    乡村美女图叶福责
    乡村赤脚小医生叶福贵,机缘巧合偶获仙府,担负起寻找转世仙女美女的任务,同时,带领着乡亲们走上富裕的阳光大道。寻找一个个仙子美女,那也是一个技术活,和一个个仙女一起生活,更是一门艺术,叶福贵这个仙府主人,养活一大堆仙女,太幸福操劳了。这个幸福的操劳,放着我来,谁都别抢。
  • 极度淫荡
    极度yín荡单手撸
    本书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青年朴实而“离奇”的艳遇!也许他就在您的身边......各式各样的美女,风采不同的尤物,眼花缭乱的佳人都要与您发生激烈的“碰撞”!当您看此书时,您会发现您就是这本书中的主人公!该书最大的特点就是情感真实、细腻、淫荡、贴近人心,能够激发起您内心深处的强烈共鸣!!!各位书…
  • 陈阿东杨慧丽
    陈阿东赵婉柔《陈阿东杨慧丽》
    瞎了十年的陈阿东因为一场意外恢复了光明,村里的妇女、姑娘还都以为他是瞎子,在他面前脱衣服
  • 穿越年代之吃好喝好
    小说《穿越年代之吃好喝好》TXT下载
    推新书——《暴君的小祖宗又飒又拽》文桐,现代小孤女一枚。小会计一位,为了帮雨中的外卖小哥扶车,不幸被车撞到,魂穿七零年代,在这愁吃愁穿的年代里可要怎么过?“叮!位面外卖系统绑定中......”在这个少吃少穿点年代里,文桐也是很纠结....“今天是吃小龙虾配奶茶还是炸鸡配可乐呢?真是困难啊。…
  • 重生只为了撩你
    重生只为了撩你
    简竹重生归来只想改变自己亲人和朋友的生活,对于自己的未来,她只想着不要再遇到那个渣男,不要再生出那个不孝之女就行。可是没想到要做个军嫂呀?这位前世已经牺牲的长官,我只是想要改变闺蜜的不幸,并不是看上你了,你不要自作多情好伐?
  • 换个角度看封神之我不是姜子牙
    姬昌申公豹《huàn个角度看封神之我不是姜子牙》
    以姜子牙在小说《封神演义》当中的经历为蓝本,以第一人称的视觉,讲述一个不一样的封神故事!
  • 我的老婆是鬼王
    我的老pó是鬼王小说下载
    我是天生帝王相,谁知道转世后过得穷困潦倒,等待我千年的女鬼老婆却告诉我,要想转运,就要找齐我前世的三妻四妾行完夫妻之礼,于是她就自告奋勇的帮我寻找各种美女,还帮我把她们我说:大姐,能不能不要全找御姐,老子喜欢娇小萝莉我是天生帝王相,谁知道转世后过得穷困潦倒,等待我千年的女鬼老婆却告诉我,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