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马永成】的小说是什么?
  • 不良帝后 完结+番外
    不良帝后 完结+番外
    书名:不良帝后 作者:水上尘 内容简介: 李昭胎穿到了古代,凭着所学“社会学”,开设玉器“奢侈品”店,生活富足心情美好,小日子本过的有滋有味。 无奈堂姐那个妖冶贱货是个重生女。 上辈子她被选为皇后含恨而死,为了避免悲惨的命运重蹈覆辙,这厮一哭二闹三上吊。 李昭前脚刚遭退婚,她就说动当家的…
  • 大明靖远侯
    红楼之靖远侯
    赵山河穿越到明朝正德年间,遇见了这位历史评价分歧最大的皇帝和他身边一系列的好人、坏人、奸人、贱人、恶人、英雄大明王朝给了他施展才华的历史舞台,他还给大明王朝朗朗乾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靖远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明靖远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大明前程
    朱厚照刘瑾《大明前程》
    大明弘治十八年,北京城上空划过一道闪电,阴郁的天空下紫禁城显得格外的阴沉。
  • 不良帝后
    不良帝后全文免费阅读
    简介:李昭胎穿到了古代,凭着所学“社会学”,开设玉器“奢侈品”店,生活富足心情美好,小日子本过的有滋有味。无奈堂姐那个妖冶贱货是个重生女。上辈子她被选为皇后含恨而死,为了避免悲惨的命运重蹈覆辙,这厮一哭二闹三上吊。李昭前脚刚遭退婚,她就说动当家的老太太,要将嫁给短命昏君守活寡的命运转嫁到了…
  • 刺客信条:大明风云
  • 熊猫侠——乱世双侠
    男主女主是杨启岚,朱阿梅,梅梅的小说是什么
    正德元年,西厂复开,古大用为与东厂争权,在朝廷制造了大量冤案。在受到东厂,锦衣卫和其他大臣的反对后,西厂将黑手伸向龙蛇混杂的武林,并于正德四年杀害了“十杰”之一的“棍叟”杨穆丰全家,仅孙子杨启岚逃走。在逃亡中被立志成为大侠的江左所救。另一方面,东厂督公马永成为报私仇,也开始狩猎十杰。江杨二…
  • 嘉靖微信群
    汪俊杨廷和《嘉靖微信群》
    一位本该历史上的皇帝,意外加入一个微信群,这个微信群里的成员恰好各具本事。历史老古董:“陛下,根据史料记载,汪俊会成为大礼议案的主力军,不得不防”。工科秦博士:“陛下,这水泥制作很简单了,只要你用心学,我会交给你的。不过你要多带些美女跟我视频啊,最好有些制服诱惑什么的”...军事死宅:“陛…
  • 大明少年天子朱厚照刘瑾
    男主女主是朱厚照,谷大用,王守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大明,成为登基一月的朱厚照。此时的大明,八虎乱政,君臣异心。更有外敌环伺,虎视眈眈。海外,帝国正在悄悄崛起。这是一个多事之秋,也是大国崛起的最后机会!10016652
  • 朱厚照刘瑾
    男主女主是朱厚照,谷大用,王守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大明,成为登基一月的朱厚照。此时的大明,八虎乱政,君臣异心。更有外敌环伺,虎视眈眈。海外,帝国正在悄悄崛起。这是一个多事之秋,也是大国崛起的最后机会!911665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