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马赫迪】的小说是什么?
  • 虚空之门
    虚空之门全文免费阅读
    红云历19世纪,红云大陆,魔法与武力的世界。“我”(雪戈)开始并不知道自己是一个被创造的游戏角色,13岁时诞生于魔法最强盛的马赫迪帝国。使命,理想,与统一的梦想,一切记忆始于红云历1836年
  • 丹麦崛起1890
    丹麦文小说
    丹麦,波罗的海西部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国,历经大北方战争,1807年拿破仑战争,1864年普丹战争,丹麦如何在英德两国的夹缝中生存,并重塑辉煌?
  • 理想国
    理想国
    《理想国》完结 作者:乌马罗夫同志 我及时地用手捂住了嘴,才没有笑出声来——打倒了BUB公司的英雄们和一帮小学生挤在一起上课,倒还真是个令人喷饭的场面。 在这种尴尬过去后,那一队卡车也驶离了公民广场。现在,胖胖的勃朗宁接替了奥菲莉亚的位置,开始宣布新国家的国体、国号、政体等等,他每念出一…
  • 世界风景名胜纵览
    世界风景名胜纵览
    世界风景名胜纵览 前言 360行中,没有旅游这一行。可是在当今世界上,旅游已成为越来越重要的一项经济活动。旅游业在许多国家经济生活中的地位迅速提高。 世界旅游业的崛起是近50来年的事。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国际局势相对稳定,国际间经济联系飞速发展,出国旅行和探亲访友的人逐年增加。人们把旅游看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