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高凌霜】的小说是什么?
  • 极道狂少
    小说《极道狂少》TXT下载
    一个从小就被人称之为‘白痴’的少年实际上却是一个可以与另一个平行世界中的自己产生意识共享的另类,十多年的痴呆,铸就超然非凡的能力,修炼纵横天下的纵横剑道,横行当代!从小青梅竹马的美女姐姐、修霸道国术的美女国术强者、政治联姻的郑家千金,形形色色的的都市美女尽数围绕身侧,令这位狂妄的宁大少爷不…
  • 极道狂少(拜月)
    极道狂少拜月楼主txt下载
    作者:拜月楼主一个从小就被人称之为‘白痴’的少年实际上却是一个可以与另一个平行世界中的自己产生意识共享的另类,十多年的痴呆,铸就超然非凡的能力,修炼纵横天下的纵横剑道,横行当代!从小青梅竹马的美女姐姐、修霸道国术的美女国术强者、政治联姻的郑家千金,形形色色的的都市美女尽数围绕身侧,令这位狂…
  • 极道狂少
    极道狂少
    《极道狂少》全集 作者:拜月楼主 一个从小就被人称之为‘白痴’的少年实际上却是一个可以与另一个平行世界中的自己产生意识共享的另类,十多年的痴呆,铸就超然非凡的能力,修炼纵横天下的纵横剑道,横行当代! 从小青梅竹马的美女姐姐、修霸道国术的美女国术强者、政治联姻的郑家千金,形形色色的的都市美女…
  • 主角太毒
    小说太初主角
    别人穿越,不是系统傍身,就是奇遇连连。甄剑穿越,不但没有老爷爷,也没有美女师傅倒贴,只得了一个挨打才能变强的有毒设定。至此,甄剑为了变强,便放飞自我,说最毒的话,惹最毒的人,挨最毒的打,走出与别人不一样的有毒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