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鲁羽】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升级成仙
    叶开肖青儿《网游之升级成仙》
    《网游之升级成仙》 仟回著 网游大神叶开黯然退役,多少嘲讽,多少辛酸。 机缘巧合之下,他回到了巅峰时刻的两个选择,平凡一生,升级成仙。 于是,重返16岁的叶开开始了新一段人生! 网游之升!级!成!仙! 第1章12年前 ko 巨大的游戏投影,左一边的男人倒下了,今天这是他第三次倒在冰冷的…
  • 终极领主
    这本书构思了三年,才开始动笔的,经过半个多月的更新,今天终于见到推荐了!虽然只是玄幻频道的网编推荐榜
    男主是一位极其普通的小文员,莫名其妙中被传送到庞贝大陆,在这个世界有龙族、精灵、巨魔、兽人、海族等众多智慧文明。在智慧生物中人类地位很低,男主逐渐地察觉,人类是被强势智慧生物圈养在保护区内,的家畜般生物。机缘巧合下主角碰到了一连串奇遇,得到了次神器,实力变得极度恐怖起来,切看男主在异界叱咤…
  • 修真大佬成学霸
    林仙月张维之《修真大佬成学霸》
    [穿越重生]《修真大佬成学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滑溜的鱼儿(晋江VIP20200928完结) 内容标签:现代架空成长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仙月┃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修真大佬穿回学渣后变学霸 第一章 “有人落水了!” “快来人呀,有人落水了” 烈日当空,安静的校园内,…
  • 修真大佬成学霸
    林仙月张维之《修真大佬成学霸》
    晋江VIP20200928完结 总书评数:1272当前被收藏数:4150 林仙月原以为自己穿越到修真界,从此成仙做祖指日可待。 谁知金丹劫下,她又再次穿了回来。 依旧尴尬的身份,依旧糟糕的人生, 最重要的是,书山题海下惨无人道的成绩 不同的是,她还能修真她还有过目不忘符 咦,她考第一了? …
  • 网游之升级成仙
  • 一眼订终生:教官请让让
    教官请让让下载
    【本文男女主角身心干净,放心入坑!】十五年前,小小的韩家峪不怕危险的挡在陆伟伦的身前,自那时开始,韩家峪的身影就驻扎在陆伟伦的心中!十五年后,陆伟伦历尽艰难,来到韩家峪的面前,可韩家峪却已经忘记陆伟伦!没关系,那就让一切从头开始!陆伟伦用心良苦的对韩家峪设下各种套路,真真是“大坑套小坑,坑…
  • 爷要当男主
    小说《爷要当男主》TXT下载
    哈哈,小爷我居然穿越啦,以后就是装(哔~),开后宫,小爷我要飞上天,当神仙!......等等,村头那人的挂b气息是什么,难道小爷不是男主,小爷只是个新手村小怪,不行不行,小爷得翻身当男主!(永不收费,欢迎留评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