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鹤风】的小说是什么?
  • 武林少女闯江湖
    鹤风司拉升《武林少女闯江湖》
    《武林少女闯江湖》全集 作者:陨星坠落a515581849 【内容简介】 被不知何许人推进了湖中,没有溺水而亡就算好了,还给她来个穿越?!!! 在这个战乱纷纷的时空中,要想立足就只能靠自己。首先就来个拜师大行动吧!!! 温柔专情的狐妖师傅,竟是人称“江湖第一人”的大侠!!!OMG,上天真…
  • 魔尊又来套路我
    小说《魔尊又来套路我》TXT下载
    【甜宠1v1,前世今生~】路人甲:有谣言说,魔界老大看上了一只小狐狸路人乙:不,这不是谣言——这是一只不想修炼只想玩耍的小狐狸遇到了一位不想修行只想除(娶)妖(妻)的和尚小和尚:皎皎施主是小僧见过最美的女子。某狐狸:这和尚还挺油嘴滑舌。小和尚:皎皎施主,小僧舍不得你。某狐狸:是吗?小和尚:…
  • 医路仙途[VIPtxt完结]
    杨小江东海《医路仙途[VIPtxt完结]》
    医路仙途[VIP完结] 作者:河沟里的鱼 正文 001不该有的想法 太阳早早的跃升出地面,洒下一片金黄色的阳光,麦收后的北方大地上,升腾起一种浓厚的乡土气息,麦秸和场院中麦粒的味道不时的窜进人的口鼻之中。
  • 医路仙途
    医路仙途在线阅读
    作者:河沟里的鱼正文001不该有的想法太阳早早的跃升出地面,洒下一片金黄色的阳光,麦收后的北方大地上,升腾起一种浓厚的乡土气息,麦秸和场院中麦粒的味道不时的窜进人的口鼻之中。杨小关懒懒的翻了一个身,把身下的旧床压的咯吱乱响,却没有影响他的睡意,继续呼呼大睡着。“小关,起床了,年纪轻轻的,怎…
  • 贵女毒后:爷求翻牌
    贵女毒后王爷请翻牌txt
    公主嫡出,丞相之女,命格尊贵,嫁与皇室,赵箬生来便是万凰之凰。辅佐相公为帝,成为万民之母,皇后之尊,赵箬傲然与大楚贵女之上,独享尊荣。然,一子落错,满盘皆输,赵箬貌美无双,聪慧过人,尊贵无比!!"
  • 恶毒女配只想种田
    恶毒女配只想作死免费阅读
    【怪力女VS病娇纯情男】苏柔柔穿书了!还穿成了那个被男主凌迟处死的女配!她本以为女配把剧情都走完了,自己只要等死就好了。直到她心软救了个丑男,不仅人丑还体弱,等她花费各种心思把人给养好了想要来场甜甜的恋爱时,却发现丑男就是男主!想起男主对女主的病态的占有欲苏柔柔:呜呜
  • 大佬居然是团宠
  • 魔法传奇之全球大赛
    小说《魔法传奇之全球大赛》TXT下载
    在宇宙的某个角落,存在着一个神奇的魔法星系,这里的人们天生就会使用魔法。而我们的故事就是从这个星系中的一个名为魔法星的星球上展开。
  • 陵川足球录
    小说《陵川足球录》TXT下载
    2050已经到来!新的足球故事还在延续!看陵坤一步步纵横陵川之都,领导队伍打败陵川各杰,从草根到职业,热血撒球场!
  • 坑爹无敌升级系统
    小说《坑爹无敌升级系统》TXT下载
    重生之后脑子里长了个系统?辅助我修仙?可是,这系统怎么有些坑爹?修仙之路,漫长而遥远啊。1002188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