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鹤龙】的小说是什么?
  • 烽火仙途
    烽仙全部小说
    千年不遇的旷世魔胎,自承平盛世的神州大地中缓缓走来,搅得整个修炼界风云动荡,一片愁云惨雾。不久,一场以魔胎与神州十杰之间青年顶尖高手的生死对决拉开了序幕。岳阳,十杰中的佼佼者,天纵之姿,惊艳绝伦,在眼看众人不敌魔胎,皆要身陨的危难关头,他抱着以身殉道的打算欲与魔胎共赴黄泉,不料神州至宝时空…
  • 异世召唤之风起北凉
    小说《异世召唤之风起北凉》TXT下载
    天下混乱,群英并起。人才辈出,枭雄争霸。群英会战,九州震动。民心浮动,谁主沉浮?在这里群雄并起,逐鹿天下。数不尽的风流人物尽数登场,演绎着令人惊叹的史诗。无冕神将王隽卿与楚霸王项羽生死一战,独尊天下独孤星夜与妖神太一究极之争,白虎星君李君延三战大帝真武,血衣大将李凤鸣与破军帝星公孙旭各显神…
  • 公主,女皇?
    小说 公主 女皇
    忽如起来的两国联姻让受尽宠爱的公主不得不防与心计,将军的暗杀是何目的?多年的敌人竟然要当我的男妾?从此收集神兽,征服凶手那么凶兽一定就是凶手......
  • 不朽剑主
    不朽剑主
    【免费火爆】星神大陆,天骄林立,万道争鸣,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浩瀚九天,散落着命、文、武、阵、丹、兽各种神奇的星宿,能开启这些星宿印记的皆是天地宠儿,享受凌驾苍生之上的荣光。一个地球神棍穿越而来,开启命武印记,成为独一无二的双星天才。武道: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不朽不灭。命道:天机神…
  • 老婆直播曝光我私房钱,震惊世界
    林千语苏白《老pó直播曝光我私房钱,震惊世界》
    又名【糟糕,私房钱的秘密藏不住了】【都市+直播+狗粮+甜宠+神豪】苏白和校花女神林千语结婚了。婚后,苏白成了一名网约车司机,老婆在家当全职主播。结婚几年,每天都像谈恋爱,倒也幸福。直到某一天,林千语打开了一桶泡面,里面竟然是红彤彤的百元钞票。直播间的观众【所以你为了尝试房钱,收购了一家泡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