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鹿飞】的小说是什么?
  • 灵魂羁绊,隔世成全
    小说《灵魂羁绊,隔世成全》TXT百度云
    【庆余年】与【爱情进化论】联动小范大人和鹿医生互换体验生活爱情&事业双丰收
  • 当少年遇见少年
    当大叔遇见少年
    叶扬家世显赫,性格嚣张,因为闯祸被爸爸发配到冰城,他在这里遇见了鹿飞,两个少年从水火不容到惺惺相惜,逐渐暗生情愫。叶扬是那种被全校女生追的帅哥,但他眼里却只有鹿飞,为了鹿飞,他所向披靡,无所畏惧。鹿飞渐渐发现,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叶扬心里却很柔软,一直藏着一个心结,鹿飞为了解开他的心结,费尽…
  • 燃烧我的四合院
    燃烧我的四合院
    在这个房价飞涨的年代,楚辞继承了家族近千平的四合院。然而让所有人都不解的是,楚辞如何将四合院和贫穷完美的结合,只有楚辞知道自己家的四合院是活的。九间紧锁的房间,每一间都红着眼睛看着楚辞,等待着楚辞的解锁。请问你们对楚辞有什么看法?萧山小仙女吴瑄仪:穷,穷的很真实。书店老板娘梦美岐:行走的贫…
  • 一人星球
    一人星球txt网盘下载
    为了过上锅里有余粮的日子,妹子当掉了最后一条裤衩从大宇宙淘宝买来了一个二手智能机器人。可是——打开包装盒的那一秒钟妹子哭了。我要的是人型开山怪啊!开山怪!这东西是什么?订购了人型开山怪却收到了个有机智能人一个人,一个星球。想称霸么?想建立无数殖民地么?容易得很!这是个背景音乐是太空歌剧的宇…
  • 都市超强杀手
    女主是超强杀手的小说
    繁华都市,一场被羡慕的神仙眷侣被强行拆散,在他一年的自我洗礼,回来揭发烈毒者的计划
  • 我是阿丽塔的机械师
    小说《我是阿丽塔的机械师》TXT下载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她是狂暴的阿丽塔族机械少女:“既然文明遗弃了人类,那人类为什么不可以遗弃文明?”他是毒舌猥琐不要脸的少年机械师:“既然我俩走在触摸永恒的路上,两手就要插兜,死都不能回头。”她说:“我负责战斗。”他说:“我负责维修。”他是她的大脑,她是他的拳头,他俩…
  • 男神,你被潜了!
    小说《男神,你被潜了!》TXT百度云
    禾一从一个崭新的新人成了2015年网络配音圈(网配圈)最受欢迎的新人编剧。可是!面对风头正劲的新人编剧!那个所谓网配圈的男神竟然拒接他的剧本!理由居然是:没营养!你可以侮辱我的智商但是绝对不能侮辱我含辛茹苦写出来的剧本!踹开门这,这不是自己日思夜想的男神么?!传说中的男神不是温文尔雅,善解…
  • 庆余年:思锦年
    庆余年之锦华流年
    庆余年衍生,主小范大人,有糖不齁原创女主,现世重生死人怎么会活过来呢?死人怎么就不能活过来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