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黄小天】的小说是什么?
  • 遨游在海贼世界
    遨游在海贼世界
    这是一个非常皮的少年闯荡海贼王世界的故事!你问我为什么会这么皮?不皮的话我怎么活得下去!
  • 香江之小族长
    小说《香江之小族长》TXT百度云
    重生成为一族之长,发展饮食,传媒,最终凭借先知先觉成为顶级豪门。(648945127)
  • 中华影子部队
    小说《中华影子部队》TXT下载
    中华上下5000千年有多少辛酸刻骨的事?有多少的无助?哭泣的神州,悲凉的大地,我们决不能让历史重演,靠着那些异能主角创造了龙金刚,培养出了许多身穿龙金刚铠甲为守护中华大地而奋战的勇士!从平静的现代都市生活到即将被毁灭的末日世界,期间主角还碰到了同样身具异能力的人群、修炼古武的气功师、修仙成…
  • 我在归墟废土创造神明
    黄小天张显生《我在归墟废土创造神明》
    沙漏中最后一粒沙砾落下。世界破碎,无尽黑暗。凡人屹立钢铁之巅,意图追寻神的踪影。但,星空背后是一望无际的黑暗。面对黑暗,要用星去点亮。
  • 霸王冢
  • 黄大仙儿
    黄大仙儿
    《黄大仙儿》作者:奔放的程序员 简介: 东北的黄大仙儿也就是黄皮子成精,一部讲述东北出马仙的恐怖故事,原汁原味的东北故事。最接地气的东北灵异故事... 第一章黄皮子 在东北有一种全国闻名又极为特殊的职业,叫做“看事”,也叫“看香出马”或“出堂”。从事这门行业的人名为“香童”或“仙家”,能…
  • 总裁大人是我哥
    总裁哥哥我可是男人
    从小她就跟在他的身后,甜甜的喊他哥,而他总是温柔的笑着宠溺她。那一年,她十五岁,他二十岁。她发现她对他的爱,早已经超出了哥哥的范围,但她始终压抑着,直到他的父母找到了他。他悄无声息的离开,她的泪洒落了一地,还好身边一直有个好哥们一直陪着自己。那一年,她二十岁,他二十五岁。她毅然决然的报考了…
  • 林场里的黄皮子
  • 黄大仙儿
    黄大仙儿小说在线
    磨铁中文网vip20180526完结总点击2079917,推荐票21798内容简介东北的黄大仙儿也就是黄皮子成精,一部讲述东北出马仙的恐怖故事,原汁原味的东北故事。最接地气的东北灵异故事......节选在东北有一种全国闻名又极为特殊的职业,叫做“看事”,也叫“看香出马”或“出堂”。从事这门…
  • 痴心不绝对
    绝对不痴心
    她男友失踪,三年未归;她抑郁发作,有药难医;她甘做咸鱼,不愿翻身;丁漠染原本以为人生变数不过如此,却不料一盆狗血泼下来,处处神展开;一夜之间,她竟成为了总裁夫人,哦不,高级码农的合法妻子。内容标签:都市情缘天作之合搜索关键字:主角:丁漠染,严笑┃配角:陈之,端木翔┃其它:狗血系列原创网:
随机推荐